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美凯龙董秘回复: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和泛家居业务平台服务商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3-26 16:5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美凯龙(601828)03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美凯龙董秘:你好,面对房地产行业的整体下滑,影响家具市场的销量,进而影响美凯龙的出租率和利润,自从美凯龙换了控股股东后,公司资金压力应该得到了很大改善,请问既然家具市场销售下滑和出租率下滑,为啥美凯龙不能把商场改成综合商场呢,比如模仿万达商场,改成家具,家电,超市,购物,餐饮,娱乐等一体化商场,这样既能增加人流量,又能改善出租率,希望董事会能认真考虑投资者的建议,谢谢。

美凯龙董秘:感谢您的提问,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和泛家居业务平台服务商,积累了多年强大家居行业渠道品牌心智及丰厚客户储备,在家具家居家电领域内相对普通综合商场具备强大的招商优势,其次,家居商场与综合商场在硬件设施上有一定区别,例如普通商场业态需要重油烟排污等消防设计,家居商场不符合特定场所要求,且普通综合商场业态竞争更加激烈。但品类延伸,多业态融合一直是公司战略方向之一。公司通过挖掘和引进行业优质资源,持续优选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主流品类和品牌,从而优化经营商户和业态结构,保持全品类和差异化优势,推动体验式沉浸式消费,稳定出租率。过去5年,红星美凯龙还携手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头部高端电器品牌,不断进行场景、产品和服务的升级与创新,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从家居延伸到家电,再到家装,红星美凯龙以“家”为核心,逐渐构建起家电家居家装三家一体的全新生态。公司积极引入餐饮品类,作为商场基本配套,利用家居品牌联名、连锁餐饮、地域合作等多种形式,打造符合红星美凯龙空间的多功能餐饮产品组合。此外,公司还在积极布局二手车和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例如,2024年2月22日,沪南路特斯拉中心在红星美凯龙上海浦东沪南商场一层正式开业,该中心可提供试驾体验、保养维修等服务。除了沪南路特斯拉中心,特斯拉还在上海、北京、南京、苏州、烟台等17个城市的红星美凯龙商场设立了超级充电站。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凯龙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