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四川美丰董秘回复:1.近年来,公司结合国资委政策导向和经营管理实际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3-26 16:45: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四川美丰(000731)03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应该将董监高的薪酬与公司经营效率、市值表现合理挂钩?是否建立了绩效薪酬追索等内部追责机制?

四川美丰董秘:投资者您好!1.近年来,公司结合国资委政策导向和经营管理实际,持续探索完善管理层薪酬考核方案和激励约束机制。按照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考核指标要求,自2023年起,公司董事会将“一利五率”涉及的利润目标及相关效益效率类指标作为对高管层考核的年度量化指标,并启动实施了经理层成员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将经理层成员个人工作业绩按年度和任期进行考核。具体情况可查询已披露的公司高管层年度薪酬考核方案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细则》的相关内容;2.公司将按照证监会、国资委的监管规定和政策要求,持续抓好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和资本市场相关工作。未来若有涉及市值管理的相关工作计划,公司将及时发布公告。感谢您的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川美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