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漫步者:中信证券、国联安基金等多家机构于3月19日调研我司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22 19:1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2日漫步者(002351)发布公告称中信证券、国联安基金、太平洋证券、长安基金、中庚基金、华宝基金、交银基金、中欧基金、长江养老保险、中银基金、申万菱信基金、银河基金于2024年3月19日调研我司。

具体内容如下:

问:张北先生介绍公司近况及回答内容概括如下:

答:张北先生介绍公司近况及提问内容概括如下


问:品牌建设及新技术应用

答:近年来,公司适度扩大品牌及市场投入力度,通过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及漫步者自有“Edifier Connect”PP 的线上社区运营,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倾听用户声音,反哺公司的产品设计及开发。

公司在多品牌运营方面收效较佳,子品牌如专注于电竞场景的子品牌“HECTE”、全新年轻品牌“花再”、高端品牌“STX SPIRIT”及“IRPULSE”,持续推出差异化的产品,不断拓展市场空间。

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公司保持对前沿科技领域的高度关注,不断加强研发储备,应用新技术的各类新品正在开发中,未来将综合考虑相关功能的完善程度和消费者需求情况,适时投放市场。


问:新产品系列

答:开放式耳机市场处于快速增长阶段,是公司于 2024 年大力投入的方向之一。开放式耳机在部分运动户外、通勤驾驶、以及室内不需要物理隔音的商务和学习等若干场景中,与耳塞式和头戴式耳机形成了良好的互补,长时间佩戴舒适性是该类产品的突出特点。公司已于 2023 年“双十一”期间分别推出了 Comfo Fit 挂耳式、Comfo Run 颈挂式开放式耳机,并于 2024 年春节后推出了更新款 Comfo Fit II 开放式耳机。该产品应用了高驱动大动态声学单元、动态低频补偿技术、防漏音结构设计,并实现长时间续航、游戏模式低延时,初步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紧随其后具备空间音频和金标认证的 Comfo Solo 开放式耳机已于 3 月中旬上市。公司将持续发挥工业设计、研发能力、品质控制、多品牌策略等方面的优势,将“开放式耳机”产品进行多样化、系列化的拓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问:海外市场拓展

答:在海外市场方面,公司已经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墨西哥等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组建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产品研发和销售团队,搭建了将产品成功销售到全球的营销网络。在此基础上,近年来通过亚马逊等各大国际电商渠道、自建独立站及海外社交媒体运营等多种方式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持续赋能更广大的消费者群体。

接待过程中,公司接待人员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规定,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同时已按深交所要求签署调研《承诺书》。


漫步者(002351)主营业务:家用音响、专业音响、汽车音响、耳机及麦克风的研发、生产、销售。

漫步者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8.62亿元,同比上升21.56%;归母净利润2.77亿元,同比上升61.58%;扣非净利润2.7亿元,同比上升80.95%;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73亿元,同比上升25.5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3亿元,同比上升56.8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上升67.29%;负债率22.22%,投资收益167.43万元,财务费用-2074.52万元,毛利率37.0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61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96.19万,融券余额减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漫步者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