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铜冠铜箔:铜箔作为负极集流体可应用于固态电池,公司复合铜箔项目正在有序进展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4-03-22 18:0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铜冠铜箔(301217)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复合铜箔产品能用于固态电池方面吗?请问公司目前复合集流体项目有什么最新进展?预计什么时候能量产出货!谢谢!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铜箔作为负极集流体可应用于固态电池,公司复合铜箔项目正在有序进展中。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哪些方面体现了新质生产力的特征?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投入,建立健全创新管理体系,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进智慧制造,促进数字化转型发展。重视客户多元需求,优化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竭尽所能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

投资者:请问董秘,当下公司如果回购,有没有什么技术性限制?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生产经营稳定,如有相关计划,将会及时发布相关公告。

投资者:贵公司生产的产品是否可以用于服务器,pcb等电子设备的铜链接,铜价上涨对贵公司业绩是否存在影响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精度电子铜箔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主要产品按应用领域分类包括 PCB 铜箔和锂电池铜箔。其中,PCB 铜箔下游行业主要为电子信息行业,其中公司高频高速铜箔具有优异的电路蚀刻性特点,在高频高速覆铜板领域有广泛应用。其终端应用领域为通讯网络设备、基站、服务器、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公司采用“铜价+加工费”的定价模式。

投资者:贵公司去年三季度营收27个多亿,净利润才500多万,请问贵公司是如何做到的?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受电子消费市场低迷以及锂电池铜箔行业竞争激烈影响,铜箔产品毛利率下降明显。

投资者:请问告诉有用于网络、数据中心或高性能计算机连接的铜缆、线缆或光缆产品么?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精度电子铜箔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同时也从事扁线、换位导线等铜扁线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投资者:3月19日英伟达CEO黄仁勋发布最新一代AI芯片架构Blackwell,首款Blackwell芯片GB200采用铜缆连接成为一大亮点,牵动市场神经。 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有高速铜缆或通讯连接器等产品。

铜冠铜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高精度电子铜箔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主要产品按应用领域分类包括 PCB 铜箔和锂电池铜箔。其中,PCB 铜箔下游行业主要为电子信息行业,其中公司高频高速铜箔具有优异的电路蚀刻性特点,在高频高速覆铜板领域有广泛应用。其终端应用领域为通讯网络设备、基站、服务器、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铜冠铜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