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安靠智电:3月20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21 17:1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1日安靠智电(30061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0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具体内容如下:

问:请陈董,曹山和绍兴 GIL 项目进展如何,今年年底前两个项目能否完工?

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曹山项目合同履行情况公司已在 2023年年报第四章“主营业务分析”之“收入与成本”第(4)节进行了披露,绍兴项目目前管廊基建正在实施中。上述两个项目后续执行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祝您生活、投资顺利!

2、请问陈董,公司 2023 年加大了研发的投入,请问未来 5 年公司主要的研发方向,谢谢。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未来研发将以新质生产力为基础,专注于新型电力系统的智慧模块供电系统和智慧电缆、新型绝缘输电系统,创新产品和服务,为“源网荷储”造就更为绿色、智慧、安全、强劲的心脏和动脉系统。

3、请问蒋总,公司的应收账款金额较大,后期公司会采取哪些举措来降低公司的应收账款,谢谢。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持续关注应收账款的收工作,在具体措施方面主要包含以下四个方面1、合同签订前,对客户信用类别进行分类管理,优先选择信用级别较高客户;2、合同执行中,关注达成货款收的各个时点及相关要素收集;3、完善销售政策,突出应收款收的考核和激励;4、公司配置应收账款专员进行应收账款催收工作。 祝您生活、投资顺利!

4、陈总好,公司是否收益于未来设备更新大趋势?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国务院近日印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提出,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以节能降碳、超低排放、安全生产、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为重要方向,大力推动生产设备、用能设备、发输配电设备等更新和技术改造。公司主业围绕发、输、变、配、储、用电力生态全产业链,若设备更新政策和配套资金落实到位,公司可能在相关项目推动中受益。祝您生活、投资顺利!

5、智慧模块化变电站业务主要在哪个城市?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智慧模块化变电站可以很好地满足大型工矿企业的电源建设需求、电力系统的旧站改造及新站建设需求,以及水利、铁路、石油、大型工程的施工电源需求等,亦可应用于数据中心(IDC)、光伏、风电、储能等领域,该业务目前在全国各城市、各行业皆有应用。

6、请陈董介绍一下,公司产品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一直关注人工智能在电力领域的应用,公司 GIL、智慧模块化变电站可用于人工智能基础“底座”—超算中心、数据中心的变配电系统建设,并已在腾讯仪征数据中心项目中应用。祝您投资、生活顺利!

7、公司近三年发展缓慢,且经营质量一般。经营收入较 2021 年无大的增长,且应收账款增长较快。公司 5.7 亿元的 GILL 项目什么时间能够完工,且收款项。公司有后续的发展目标吗?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曹山项目合同履行情况公司已在 2023年年报第四章“主营业务分析”之“收入与成本”第(4)节进行了披露。祝您投资、生活顺利!

8、腾讯仪征东升云计算数据中心款情况如何?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该项目已在 24 年一季度开始款。

9、GIL 业务规模一直都无法扩展,贵公司定增项目中有 GIL 扩产,那目前产能利用率目前如何?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定增项目中的 GIL 扩产情况请关注公司2023 年年报第三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第七“投资状况分析”之“募集资金使用情况”。GIL 产能利用率情况,请关注第三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收入与成本”中 GIL 的销售、生产及库存情况。祝您投资、生活顺利!

10、2023 年购的股份是否已出售?如未出售是否考虑进行注销。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 2023 年购股份尚未出售,该等股份处理情况敬请关注后续公告。祝您投资、生活顺利!

11、年报中智慧模块变电站营收大幅增长是因为腾讯仪征东升云计算数据中心交付导致的吗?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智慧模块化变电站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腾讯项目及部分新能源发电侧变电站项目。祝您投资、生活顺利! 12、贵公司吸引和接待较多政府领导参观调研,却罕见金融机构调研,是否考虑吸引、邀请相关金融机构调研参观贵公司。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一直积极开展投资者关系调研活动,感谢您的建议。祝您投资、生活顺利!

13、请问蒋总,2023 年 GIL 销售公里数大于 2022 年,但销售收入却低于 2022 年,请问原因是什么?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 GIL 产品及系统服务收入包含 GIL产品销售及 GIL 系统服务两部分收入,2022 年 GIL 系统服务收入占比较高。

14、公司未来会不会考虑和大型国有电力设备公司合作,共建合资公司,或者合作共同参与国家电网或者南方电网的招投标?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会积极推动与大型国企的合作,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告。祝您投资、生活顺利!


安靠智电(300617)主营业务:安靠智电致力于电缆连接件系统、GIL系统、以“开变一体机”为核心的智慧模块化变电站系统及智慧海绵光储充一体化系统的创新研发,为客户提供涵盖发、输、变、配、储、用在内的电力全产业链系统服务,打造新型电力系统的“心脏和主动脉”,引领全球未来全新能源的超、特高压电网发展,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碳达峰、碳中和”战略。

安靠智电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9.58亿元,同比上升23.99%;归母净利润2.01亿元,同比上升32.87%;扣非净利润1.63亿元,同比上升33.09%;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79亿元,同比上升11.2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019.16万元,同比上升599.6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027.5万元,同比上升47.24%;负债率20.58%,投资收益3835.76万元,财务费用714.17万元,毛利率41.3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靠智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