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飞力达董秘回复:公司高度关注智能网联汽车及无人驾驶领域的相关政策走向,并持续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内容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3-21 17:0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飞力达(300240)03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打造的智慧物流园,请问智能化应用到了哪个阶段。目前是否有独立自主创新的行业机器人、无人驾驶技术。

飞力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高度关注智能网联汽车及无人驾驶领域的相关政策走向,并持续深入研究相关政策内容。公司认为,自动驾驶技术与智能网联技术将更好的对智造供应链物流行业实现数字化赋能,为智造供应链管理服务的各类物流应用场景带来极为可观的附加价值。公司十分重视无人驾驶及物流自动化和工厂自动化协同方面的研究,并持续加大在无人驾驶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开发及客户拓展。早在2020年,公司为抢抓重庆两江新区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的机遇,在综保区的推动下,与庆铃集团、重庆邮电大学、中国电信、联想集团等多方合作,在两路寸滩综保区空港示范园区率先打造“5G+智能制造”无人化供应链共享协同平台。该平台可实现料件、运输、配送供应链全流程智能化。打造智慧物流车路协同应用场景仅是其中之一,作为全国第四个、西部第一个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目前两江新区正按照“项目化、清单化、标准化”的要求,同步推开“三区一线两点”的路端、场景端和平台端建设,致力打造三大类应用场景。公司将继续保持数字化战略转型定力,坚定持续研发投入的决心,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的力度,以顺应“智能制造”的时代趋势,全面提升自身的物流能力和管理水平,以信息技术促进物流产业变革,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无人驾驶技术突破与法律完善带来的新发展机遇。 感谢您的关注,并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力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