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飞力达董秘回复:飞力达主营业务是向智能制造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分为综合物流和国际货代两个板块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3-21 17:0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飞力达(300240)03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在以旧换新领域有无布局或者相关业务,比如,在回收领域,有没有相关业务版块或者设施厂房?

飞力达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飞力达主营业务是向智能制造企业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分为综合物流和国际货代两个板块,为客户打造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的现代物流。公司持续深耕电子信息制造、汽车制造、新能源以及智能制造等行业主赛道,通过强大的运输网络资源,以及专业的 IT 制造业物流服务能力,为品牌商持续提供高附加值的供应链服务。今年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指出:“要推动各类生产设备、服务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鼓励汽车、家电等传统消费品以旧换新,推动耐用消费品以旧换新。推动大规模回收循环利用,加强“换新+回收”物流体系和新模式发展。”这将对公司所在的整个制造业供应链管理行业产生正向影响,公司将努力抓住战略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在公司整体战略指导下,进一步完善相关业务布局,全面提升自身的物流能力和管理水平,以信息技术促进物流产业变革,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行业发展新机遇。感谢您的关注,并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力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