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博时基金调研软通动力、爱丽家居等11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3-20 08:0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1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博时基金近期对1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软通动力 (博时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长期为字节跳动等行业头部企业提供大量数字化运营服务,积累了深厚的运营服务经验。;公司旗下有软通智慧低空经济产业研究院;软通动力平急两用式储能换电旗舰站作为辽宁省虚拟电厂平台重要能源节点

2)爱丽家居 (博时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爱丽家居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7.89亿元,同比上升25.96%;归母净利润3152.02万元,同比上升211.77%;扣非净利润3016.26万元,同比上升183.13%;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5亿元,同比上升107.6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237.93万元,同比上升292.0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145.23万元,同比上升269.16%;负债率25.77%,投资收益-63.25万元,财务费用-362.95万元,毛利率16.94%。

3)裕太微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公司现场接待&电话接待)

个股亮点:公司是中国大陆极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大规模销售的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供应商。;公司自主研发的车载百兆以太网物理层芯片已通过AEC-Q100 Grade 1车规认证

4)智飞生物 (博时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线上电话会议&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为集疫苗研发、生产、配送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精准生物白血病治疗新药CD19—CART优先购买权;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研发的“重组结核杆菌融合蛋白(EC)”已完成Ⅲ期临床试验并获得国家药监局的生产注册受理

5)英威腾 (博时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工业自动化主要以差异化行业解决方案+定制化技术服务+国际化运营+数字化管理模式;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松白路英威腾光明科技大厦;公司向机器人生产商专业提供核心零部件

6)鼎泰高科 (博时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线上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产品数控刀具为数控机床用于切削加工的易耗部件,与数控机床共同作为切削加工的基础工艺装备;公司的自动化设备包括钻针智能仓储设备、全自动激光打标机、全自动研磨机、数控刀具磨床、数控丝锥磨床、全自动刀具钝化机、数控段差磨床等,主要应用于PCB钻针和金属加工刀具等产品的生产加工等。;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设备在精准定位、视觉抓取、视觉检测等方面涉及运用到视觉技术

7)楚天科技 (博时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楚天转债(123240)于2024-02-29上市;公司推医药医疗机器人

8)凯盛科技 (博时基金参与公司线上交流&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生产的纳米氧化锆在新能源领域可做为三元锂电正极和固态电池电解质的掺杂材料;公司新材料业务主要包含蚌埠中恒的电熔氧化锆,超细硅酸锆,蚌埠硅基院的球形石英粉及球形氧化铝粉,中创电子的钛酸钡等产品;公司用于OLED封装的阻隔膜已开发成功

9)江龙船艇 (博时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国内知名的高性能多材质符合船艇设计生产企业;公司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平沙镇珠海大道8028号研发楼;公司与尼日利亚OceanMarineSolutionLtd.签订"35米铝合金巡逻船"建造协议。

10)汤姆猫 (博时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交流会)

个股亮点: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手机游戏开发、专注于家庭娱乐的公司;公司国内研发团队与西湖心辰合作的多模态AI汤姆猫产品已初步实现拍照识物、英文口语启蒙、兴趣引导、科普教育、AI生图、AI 生成绘本、情境对话等多功能;目前公司产品登陆了RokidAirAR智能眼镜终端与小鹏、AITO问界等多款汽车车载终端

11)广立微 (博时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线上交流&现场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提供EDA软件、电路IP、WAT测试设备以及与芯片成品率提升技术相结合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芯片成品率提升和电性测试快速监控技术,是国内外多家大型集成电路制造与设计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提供EDA软件、电路IP、WAT测试设备以及与芯片成品率提升技术相结合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博时基金成立于1998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9471.82亿元,排名6/202;资产规模(非货币)8716.04亿元,排名4/202;管理基金数653只,排名4/202;旗下基金经理92人,排名3/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博时标普500ETF,最新单位净值为1.73,近一年增长35.45%。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博时国证粮食产业指数发起式A,类型为指数型-股票,集中认购期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4月3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软通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