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融通基金调研小商品城、朗姿股份等5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3-18 08:01: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1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融通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小商品城 (融通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公司为中特估概念股。;公司力推电商平台“义乌购”,市场网点经营、房地产开发销售、酒店服务、商品销售等;公司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布局海外仓、建设海外市场,打通跨境支付等。公司已在俄罗斯、西班牙、尼日利亚、巴基斯坦等48个国家累计布局“义乌系”海外仓160个,近面积130万㎡。

2)朗姿股份 (融通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现场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对于时下消费者关注的“网红”现象也颇为关注,并应于公司产品的推广中;公司旗下医美机构有玻尿酸注射项目;公司旗下阿卡邦口罩在韩国生产、在中韩销售

3)光大同创 (融通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产品主要为消费电子防护性及功能性产品,广泛应用于个人电脑、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公司于2023-04-18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4)建龙微纳 (融通基金参与公司现场参观&分析师会议)

个股亮点:建龙转债(118032)于2023-04-07上市;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是制氢分子筛;公司主营无机非金属多孔晶体材料分子筛吸附剂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5)中泰股份 (融通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深冷工艺设备在天然气、煤化工石油化工领域领先;公司主营的深冷技术设备在基础性产业的应用属于传统工艺的节能、环保型替代。;深冷装备龙头,掌握氢气提纯核心技术。燃料电池方面,公司具备制氢技术以及业绩,可以提供高纯度的氢原料。重组成功后,公司可借助中邑然气成熟的加气站待氢能市场化应用技术成熟时迅速切入加氢站的建设及运营。

融通基金成立于2001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458.2亿元,排名40/202;资产规模(非货币)1458.16亿元,排名40/202;管理基金数144只,排名44/202;旗下基金经理33人,排名35/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融通中证精准医疗主题指数(LOF),最新单位净值为1.48,近一年增长60.1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朗姿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