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富国基金调研东宏股份、爱博医疗等6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3-18 08:0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1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富国基金近期对6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东宏股份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公司2022年联合浙江大学氢能研究院、浙江重点能源实验室-东海实验室,共同对用于氢能输送的新型柔性复合管道展开深度合作;公司主要从事塑料管道、 复合管道、 防腐金属管道为主营业务的工程管道制造商、 管道工程服务商和管道工程总承包商;公司集智能管道系统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爱博医疗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券商策略会)

爱博医疗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68亿元,同比上升51.39%;归母净利润2.52亿元,同比上升27.46%;扣非净利润2.39亿元,同比上升32.54%;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61亿元,同比上升55.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878.88万元,同比上升19.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570.53万元,同比上升26.32%;负债率14.05%,投资收益1063.02万元,财务费用97.98万元,毛利率81.51%。

3)神农集团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反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是云南省规模较大的生猪养殖和屠宰加工企业,拥有生猪全产业链;公司在昆明屠宰场,已新建车间进行食品加工业务,未来主要用作产品研发。目前出的深加工产品有小酥肉、罐头、肉肠等。其中,小酥肉属于预制菜品类,该产品主要在云南省销售

4)捷捷微电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国内产品有涉及二极管。;捷捷转债(123115)于2021-06-29上市;公司超结MOS已量产,主要应用于高压应用领域,有充电器电源、充电桩等。

5)朗姿股份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现场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对于时下消费者关注的“网红”现象也颇为关注,并应于公司产品的推广中;公司旗下医美机构有玻尿酸注射项目;公司旗下阿卡邦口罩在韩国生产、在中韩销售

6)望变电气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现场参观&电话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生产经营地所在重庆市作为中国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 “一带一路” 倡议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公司拟投资新建八万吨高性能取向电工钢的生产线;公司打造高端磁性材料—电力装备制造—智能电网解决方案服务一体化产业链。

富国基金成立于1999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8846.13亿元,排名7/202;资产规模(非货币)8018.34亿元,排名5/202;管理基金数606只,排名7/202;旗下基金经理91人,排名4/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富国上海金ETF,最新单位净值为4.88,近一年增长18.0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朗姿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