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美股 - 正文

研控科技(RCON.US)3月15日收盘报0.14美元/股,涨1.6%

来源:证星美股 2024-03-16 06:5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2024年3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收盘,研控科技(RCON.US)报收于0.14美元/股,上涨1.6%,成交量7.1万股。

公司简介:研控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RCON)是一家领先的中国油田服务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为油田自动化产品、油田增产措施及专用设备的研发和销售。研控科技为中国主要石油天然气公司提供产品和服务,以帮助他们提高油气生产和运输效率。研控科技的自动化系统可远程监测和收集油田生产实时数据,这项先进的行业应用可以极大地帮助油田客户提高开采水平、减少杂质以及降低生产成本。研控科技在水平井压裂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该技术对中国页岩气的开采来说非常必要。页岩气,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可以长久解决中国因煤炭作为主要燃料造成的污染问题。通过与贝克休斯等国际知名公司合作,研控科技在利用水平井压裂技术以协助油气公司开采页岩气方面取得快速发展。研控科技的主要客户为中国三大石油公司中的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研控科技已与这两大石油公司旗下的80%的油田子公司发生业务关系。研控科技通过与诸多国内研发机构、高校及石油实验室等进行长期合作,以确保自身的技术优势和产品服务的更新换代。研控科技目前拥有 8项软件著作权、22项专利及4项在申请专利, 这些储备为公司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提供保障。研控科技于2009年7月在纳斯达克市场挂牌,是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IPO的中国私人油田服务公司。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