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蓝帆医疗董秘回复:每个公司的发展阶段、发展战略以及产品品类不尽相同,因此无法准确的横向比较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3-15 17:2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蓝帆医疗(002382)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心脑血管业务和赛诺医疗比有哪些差距

蓝帆医疗董秘:您好,每个公司的发展阶段、发展战略以及产品品类不尽相同,因此无法准确的横向比较。公司心脑血管领域产品主要为冠脉支架、冠脉介入球囊和心脏瓣膜,包括BioFreedom® Family(BioFreedom®无聚合物药物涂层冠脉支架、BioFreedom® Ultra无聚合物药物涂层冠脉支架)、BioMatrix™ Family(BioMatrix™ Alpha生物可降解涂层药物洗脱冠脉支架等)、心跃®生物可降解涂层药物洗脱冠脉支架、心阔®生物可降解涂层药物洗脱冠脉支架、Allegra™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置换系统、Rise™ NC非顺应性球囊扩展导管、心迅®半顺应及心迅® NC非顺应性球囊扩张导管、柏腾™BA9™ DCB等10余种产品,受益患者已累计超过650万人。公司深耕冠脉介入领域,保持持续高水平的研发投入,构建了丰富的在研管线,在冠脉支架、药物球囊、特殊球囊及复杂病变解决方案中均有布局。公司将会根据既定的发展战略和规划,坚定不移地实施推进,将公司打造成以中国为核心、面向全球的跨国医疗器械平台型企业。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帆医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