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潮宏基:3月12日接受机构调研,开源证券、永赢基金等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13 11:24: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13日潮宏基(00234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12日接受机构调研,开源证券、永赢基金、大成基金、源峰资本、国投瑞银基金、银华基金、阳光资管、太平基金、敦和资产、沣京资本、承珞投资、中信资管、金鹰基金、Point72、南方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华夏未来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 2023 年开店情况以及未来门店发展规划如何?

答:公司中期目标是潮宏基门店 2025 年达到 2000 家门店。2023 年净开了 246 家店,2024 年门店拓展目标是净开 300 家。从区域分布来看,近几年着重培育的成长区域开店提速,接下来的新开店大头还会在成长区域。


问:我们看到公司 2023 年有积极尝试新的门店类型,2024年这方面有什么发展规划?

答:公司旗下品牌潮宏基、FION、VENTI 以及培育钻石品牌 C?vol 均有各自的渠道,其中潮宏基品牌推出花丝形象门店、经典时尚门店等不同的门店形象以适应不同客群的商业体,在2023 年公司针对更年轻化的细分客群推出了“潮宏基Soufflé” (舒芙蕾)新的门店形象。打造差异化门店形象能覆盖到不同的细分客群,也有助于未来品牌的进一步渠道扩张。


问:潮宏基珠宝 2024 年的新品规划如何?

答:潮宏基珠宝一直致力于强化产品差异化,努力捍卫产品核心竞争力,2024 年仍会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推新速度,每个月都有新品推出,每个重要节日也会有专门的应季产品系列上架。主推产品方面,主要有花丝系列、东方文化元素类等品牌印记产品,还有金镶钻产品、IP 联名产品等以及串珠类和针对年轻客群的小清新风格的产品等,都会持续更新迭代。

各方还就线上业务、女包业务、培育钻业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可参阅公司已披露公告和前次活动记录表之问。

交流过程中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规定,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


潮宏基(002345)主营业务: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的品牌运营管理和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

潮宏基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4.99亿元,同比上升33.07%;归母净利润3.13亿元,同比上升33.28%;扣非净利润3.08亿元,同比上升34.62%;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4.93亿元,同比上升23.7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4亿元,同比上升23.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3亿元,同比上升24.48%;负债率34.41%,投资收益405.06万元,财务费用2506.21万元,毛利率26.7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5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8.36。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潮宏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