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金房能源:国信证券、金鹰基金等多家机构于3月7日调研我司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3-11 17:5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11日金房能源(001210)发布公告称国信证券、金鹰基金、和聚基金于2024年3月7日调研我司。

具体内容如下:

问:请随着我国“双碳”目标的逐步实现,能源供给结构逐步转型,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是什么?

答:未来公司的发展战略由传统供热公司逐步向综合能源服务公司转型。以节能技术发展为支撑,大力研发新能源技术、储能技术、综合能源技术,因地制宜提供城市建筑多能互补、多能耦合、零碳体系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问:请公司2023年在能源转型方面有哪些布局和收获?

答:在过去的一年中,围绕双碳战略目标,主要通过以下几方面实现能源转型,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首先,公司持续与科研院所和高校深度合作,积极开发并推动低碳绿色能源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在新型绿色低碳供能设备、控碳降碳、碳封存、碳捕集、绿色燃料、氢能以及源网、户端储电等技术上展开专项课题的研究;

其次,公司并购或与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合作,通过实体项目实施新技术和产品应用;与高效热泵、光伏、微风发电、储能、高效机房以及智慧能源管控等高科技企业深度合作,引入能源行业的前沿技术;

另外,公司自主研发科研项目,结合企业自有的四千万平方米供能面积的运营经验,研发出综合能源智慧管控系统、多能耦合绿色能源系统、余热深度收系统等多项节能降碳技术成果,为双碳目标全力助跑。


问:目前从政策监管角度,鼓励A股上市公司分红,请公司在这方面有什么计划?

答:公司自上市至今,通过现金等方式持续分红,报股东,馈社会。未来,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在经营稳健前提下,持续报股东,彰显长期投资价值。


问:高上市公司质量是党中央、国务院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请公司如何高上市公司质量?

答:首先,依法合规,不断提升企业治理水平,优化股东结构,努力实现企业、投资者、员工与社会共同成长、和谐发展;

其次,立足主业,加快新旧动能转化,为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持续加大在新能源和数字管控方面的投入与布局,通过实现能源转型,将传统的化石能源转变为绿色低碳能源,从传统管理转为全面数字化管理。

最后,公司积极践行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理念,始终把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公司的日常管理和生产运营中,积极履行环境责任、社会责任,报社会。


金房能源(001210)主营业务:热力供应、节能技术服务。

金房能源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31亿元,同比上升2.51%;归母净利润6262.46万元,同比下降7.5%;扣非净利润4943.62万元,同比下降1.18%;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10.56万元,同比下降39.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89.7万元,同比下降114.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480.34万元,同比下降45.79%;负债率22.36%,投资收益762.16万元,财务费用-316.61万元,毛利率23.3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房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