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业绩快报 - 正文

电光科技发布2023年度业绩快报 归属净利润盈利1.196亿元

来源:证星业绩快报 2024-03-11 17:5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电光科技近日即将发布2023年年报,根据3月11日发布的业绩快报,归属净利润盈利1.196亿元,同比增长33.13%。

业绩快报公告中对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的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

2023 年度,公司持续拓展产品市场,加大产品销售力度,新产品销售进展顺利。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 1,376,745,436.74 元,同比增长 11.95%,营业利润 136,388,865.11 元,同比增长 44.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9,607,282.99 元,同比增长 33.13%。

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 2,444,843,868.35 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 10.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 1,560,544,015.91 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 5.39%。

(二)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增长幅度大的主要原因系公司主营矿用防爆电器板块和智能传动设备板块业务继续增长,以及公司经营管理能力持续改善,进一步推进实施降本增效,子公司盈利能力增强。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在前次公告的《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 年度业绩预告》(编号:2024-001)披露的业绩区间范围内,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4 年 3 月 12 日

电光科技(002730)主营业务:发展煤矿防爆电气产品的智能化、数字化以及智能矿山的建设。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光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