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富国基金调研安琪酵母、裕太微等15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3-11 08:01: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8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富国基金近期对1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安琪酵母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目前生产的产品酵母蛋白粉,其特性主要是,三种蛋白互补(乳清蛋白、大豆蛋白、酵母蛋白);公司拟与邦泰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共同推进 200 吨β -烟酰胺单核苷酸(简称 NMN)生产线项目;公司酵酵母经过改造后可以生产THC(四氢大麻酚)和CBD(大麻二酚)

2)裕太微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场所接待)

个股亮点:公司是中国大陆极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大规模销售的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供应商。;公司自主研发的车载百兆以太网物理层芯片已通过AEC-Q100 Grade 1车规认证

3)科德数控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现场参观&电话会议&网络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数控机床;公司主营业务为五轴联动数控机床、高档数控系统、关键功能部件以及柔性自动化产线;公司的多款五轴立式加工中心、五轴卧式铣车复合加工中心主要用于C919大飞机发动机的叶盘等零部件的试制生产。

4)新锐股份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子公司株洲韦凯主营数控刀片,数控刀片产品应用于数控机床

5)深振业A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公司调研&公司现场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住房租赁、物业管理为主业的国有控股公司;公司位于广东,属于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在南部沿海区域垄断优势明显

6)华利集团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券商策略会)

个股亮点:公司从事运动鞋履的开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全球领先的运动鞋专业制造商;公司开发、制造面向幼童的运动鞋。

7)祥鑫科技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与小米汽车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了汽车模具、汽车车身结构件、动力电池箱体等产品;公司已经为优必选和库卡供应金属结构件相关产品。;公司与小米汽车建立了合作关系

8)盛通股份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路演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旗下的中鸣机器人有多款自主研发人形机器人。;公司全资子公司盛通知行与腾讯云计算(北京) 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人工智能课程及产品、科技教育硬件产品、校内外科技教育解决方案、营地项目、研学项目、公有云采购、用户服务等合作;子公司创想童年专注于婴幼儿教育事业。

9)斯瑞新材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现场)

个股亮点:公司的高强高导销合金郴河用于新能源汽车高电历大电流连接器,快速充电用高性能接插件和直流接触器。;公司成功进入光模块领域,并通过多家客户的应用验证;司高强高导铜合金材料应用于航空航天的液体火箭发动机燃烧室内衬。液体火箭发动机燃烧室内衬是发动机重要核心部件。

10)怡合达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电话会议&券商策略会等)

个股亮点:公司向人形机器人厂商提供部分零部件。;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FAI厂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公司深耕自动化设备行业,基于应用场景对自动化设备零部件进行标准化设计和分类选型

11)奥比中光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路演活动&券商策略会&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在京东、淘宝平台已开设官方自营旗舰店。;公司广泛布局结构光、iToF、双目、dToF在内的全领域技术路线,并具备底层智能视觉芯片与算法的自研能力及模组方案的规模化量产能力。;公司在工业三维测量、工业机器人等领域已成功进行了技术商业化。

12)三美股份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产品为氟制冷剂、氟发泡剂、无机氟;公司生产PVDF的原料R142b,总产能为4176吨;公司与江苏华盛锂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的浙江盛美锂电材料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展双氟磺酰亚胺锂(LiFSI)一期项目建设。盛美锂电公司持股49%,为联营企业,不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13)普洛药业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投资者电话交流会)

个股亮点:公司签署协议,允许其生产辉瑞新款口服药Paxlovid成分之一奈玛特韦原料药或制剂;公司正在建设的多肽平台主要用于减肥类产品,部分保护氨基酸产品已经量产。;公司从事医药中间体、化学原料药及制剂、天然药物研发、生产、经营和进出口贸易的上市公司

14)特一药业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特一药业线上交流会)

个股亮点:公司的对乙酰氨基酚片和布洛芬片产品入选为《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常用药参考表》发热症状常用药物;21年5月19日公告披露,公司拟出资1亿元设立广东特美健康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其发展方向包括全力布局医美服务领域的开发和投资。;公司生产其中的五种药物: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片、四环素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其中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片已通过一致性评价。

15)金太阳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2022年年报:公司折叠屏X轴盖产品突破钛合金新材料、3D打印新工艺抛光加工工艺,目前已进入手机终端折叠屏机型核心供应商,实现小批量销售。;公司控股子公司金太阳精密主要从事自动化、智能化精密加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五轴数控抛磨机床、玻璃抛光机器人、陶瓷背板加工设备、全自动KN95医用口罩机和平面自动化口罩机等。;公司控股子公司金太阳精密主要从事自动化、智能化精密加工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业务

富国基金成立于1999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8842.43亿元,排名7/202;资产规模(非货币)8014.63亿元,排名5/202;管理基金数606只,排名7/202;旗下基金经理91人,排名4/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富国上海金ETF,最新单位净值为4.87,近一年增长20.9%。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富国盛利增强债券发起式A,类型为债券型-混合二级,集中认购期2024年3月1日至2024年3月14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振业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