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国泰君安调研易华录、牧原股份等15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2-01 08:0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月3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国泰君安近期对1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

调研上市公司名单如下:

1)易华录 (国泰君安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

个股亮点:公司智能交通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无锡等城市试点数据确权交易。;公司人工智能平台提供人工智能算法服务、算力服务、数据服务、深度学习模型、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2)牧原股份

个股亮点:公司是我国境内最大的自育自繁自养一体化的生猪养殖企业之一;牧原转债(127045)于2021-09-10上市;公司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把养猪产业做成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

3)华曙高科 (国泰君安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工业级3D打印系统” 成为工信部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国增材制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公司成了系列自主SLS高分子粉末材料产品及匹配SLM与SLS设备多样化应用的工艺体系;公司于2023-04-17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4)普联软件 (国泰君安证券参与公司分析师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的OSP开发平台软件、新一代报表平台系统等产品已进入国家信创目录。;公司为小米集团量身打造全球司库管理体系;公司拥有以业务集成平台、数据集成平台为核心的软件集成工具平台

5)云从科技 (国泰君安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从事人工智能算法研究及应用,面向客户提供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公司在算法自主可控上,自研All-In-OneTransformer多模态基础大模型框架,实现视觉-语言-语音的语义对齐,打造语言大模型、视觉大模型、语音大模型等专用的领域大模型和行业大模型。;公司有智慧出行业务。

6)汇嘉时代 (国泰君安证券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成立电商部分,进行网络直播销售。;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昌吉购物中心打造自治区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公司积极布局电子商务等新兴业态,探索线下体验和线上消费的互动融合经营模式

7)江苏银行 (国泰君安证券参与公司投资者交流)

江苏银行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86.78亿元,同比上升9.15%;归母净利润256.54亿元,同比上升25.21%;扣非净利润252.01亿元,同比上升25.04%;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98.35亿元,同比上升6.3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86.34亿元,同比上升21.4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5.14亿元,同比上升21.71%;负债率92.41%,投资收益91.86亿元。

8)澜起科技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是全球仅有的3家内存接口芯片供应商之一,市场份额全球第二,Fabless经营模式,12代酷睿带来的DDR4向DDR5的升级潮以及津逮服务器的放量为公司带来新的增长驱动力。;公司拥有互连类芯片产品线和津逮服务器平台产品线;公司是全球可提供从DDR2的DDR4内存完全缓冲/半缓冲整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9)卡莱特 (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已掌握XR虛拟拍摄技术,相关产品已得到应用,并取得营业收入,获得市场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10)天康生物 (国泰君安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初步意向在第八师石河子所辖区域发展肉鸡产业。;今年公司的疫苗产品仍以口蹄疫、蓝耳病、小反刍兽疫疫苗为主,禽流感疫苗、猪瘟E2疫苗、猪圆环病毒疫苗等产品目前处于临床试验和实验室研究阶段预计明后年投入市场。;公司目前在疆内拥有5个种猪个繁育基地,5个育肥猪生产基地,和数10个养殖小区,在新疆和河南部署百万头生猪养殖产业由饲料企业向全产业链扩展。

11)润丰股份 (国泰君安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出产和出口草甘膦制剂产品;公司杀虫剂产品主营占比超80%

12)中科创达 (国泰君安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英伟达是公司客户。在英伟达平台,公司获得Jetson和DRIVE两大平台的驱动开发和画质调优(ISP Tuning)权限,成为中国首家获得英伟达画质调优授权的公司;公司在AR/VR领域提供操作系统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这些技术可以应用于沉浸式体验元宇宙。;子公司奥思维打造了基于多家芯片和模组的OpenHarmony行业解决方案,并应用于智能家居,通用工业领域。

13)视源股份 (国泰君安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以显控技术为核心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包含电子白板;公司是星闪联盟的会员单位;公司主营业务方向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工业电源、交互智能平板、移动智能终端和医疗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

14)粤海饲料 (国泰君安参与公司2023年业绩预告交流电话会)

个股亮点:公司目前已有预制菜产品推向市场,公司拟投资2.6亿元开展海洋食品加工中心项目,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公司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始终致力于为养殖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公司位于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机场路22号

15)丰立智能 (国泰君安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线上交流&现场交流)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钢齿轮、精密减速器及零部件、精密机械件等。;公司是智能机器人提供精密减速器及零部件。;公司的产品包括小模数齿轮、精密减速器及零部件,新能源传动以及气动工具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粤海饲料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