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京新药业:兴业证券、富安达基金等多家机构于1月25日调研我司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4-01-26 17:3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1月26日京新药业(002020)发布公告称兴业证券邹文凯、富安达基金张鑫、天风资管王漪昆、中泰资管张闻熙、海通资管卢煜、浦银安盛马韵羽、山西证券自营胡德军、上海易正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汪静、招商资管徐文、上海贺腾资本李琼、东证融汇荆香玉、嘉实基金黄浩、太平洋资产阳明春、兴业自营周逸、上海世诚投资姚文峰、国泰君安资管李子波、诺安基金吴昊、HBM Dartners HongKongMiranda、Keywise CapitalChen Xixi、弘毅远方基金鲍超、上银基金纪晓天、渤海人寿傅盈、国投瑞银苗慧军、华商基金李海伟、汇添富基金向秋静、凯丰投资薛良晨、友邦保险孙维泽、华泰宝兴张蔚洁、富荣基金曾博文于2024年1月25日调研我司。

具体内容如下:

问:成品药板块的发力点?

答:1)深耕院内市场,尤其是基层市场,借助集采的中选机遇,提升中选省份和中选产品的贡献率;并借助诊疗服务下沉带动的用药下沉,拓展基层医疗机构的覆盖范围;2)拓展院外市场,通过与 K 的合作,增加产品的触达率和可及性,推动院外市场的增量。从头部连锁药店开始,逐渐落实到基层药店。3)公司也在持续补充仿制药品种,为销售注入活力,贡献收入增量。谢谢。


问:京诺宁的销售进展?

答: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准备产品的上市工作。上市后,京诺宁销售的主要工作有1)积极参加国谈,争取进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增加药品的可及性;2)通过学术推广的方式获得专家和医生的认可,拓展医院等销售渠道;3)实现一定的销售收入。谢谢。


问:山东原料药基地的进展?

答:山东原料药基地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投产后主要工作是1)置换现有原料药基地的中间体生产产能,把基地的中间体和 PI 进行分离,进行 PI 和中间体基地的专业化分工,提升产能效率;2)补充公司现有部分产品的中间体配套,争取更多的品种实现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的一体化,减少成本,提高公司收入。谢谢。


问:销售费用率的情况?

答:前几年在集采的背景下,公司的销售费用和销售费用率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接下来,公司积极拓展基层医院、院外市场,包括京诺宁的学术推广等工作,都需要一定的费用投放。但公司会从“人效”的角度出发,平衡投入和产出,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谢谢。


京新药业(002020)主营业务:化学制剂、传统中药、生物制剂、化学原料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京新药业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26亿元,同比上升4.48%;归母净利润4.73亿元,同比上升0.18%;扣非净利润4.37亿元,同比下降2.19%;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9.89亿元,同比上升6.6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57亿元,同比下降10.3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6亿元,同比下降14.68%;负债率29.32%,投资收益665.48万元,财务费用-3823.57万元,毛利率51.0%。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7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8.42。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8790.2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9.05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新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