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万达信息董秘回复:公司业务包含养老软件技术开发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1-25 17:42: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万达信息(300168)01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关于发展银发经济增进老年人福祉的意见》我国首部以“银发经济”命名的政策文件。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人身险司发布专栏文章指出,有序推动养老保险公司转型发展。从养老产业链来看,上游包括医疗设备、养老软件技术、保健品等;中游是养老服务市场社区和机构养老等;下游是社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金融产品覆盖医药、金融、科技、制造业、消费等多个领域。请问公司业务是属于养老产业的上游养老软件技术和下游养老保险吗?

万达信息董秘:您好,感谢您对万达信息的关注。公司业务包含养老软件技术开发。万达信息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已整体通过CMMI5级(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最高等级)国际评估认证,也是第一批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颁发的“智慧健康养老应用示范企业”荣誉的企业之一。进入智慧健康养老领域十多年来,公司在业务发展中已取得非常显著的成果,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30多项涉及居家、社区、养老机构软件著作权及软件产品认证。鉴于我国人口老龄化以及“9073”的养老格局现状,万达信息布局打造城市级“养老数字底座”,构建涵盖“公共类服务、政府保障类服务以及市场化服务”的医养结合为老服务平台,向政府部门、康护养老机构、金融保险机构、社会公众等提供精准化服务。同时,万达信息积极参与包括中国人寿在内的各大保险公司的合作,在商业保险机构参与的“三医”联动、“健康中国”、“保险+养老”的进程中扮演关键角色。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