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鹏鼎控股董秘回复: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净资产收益率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2023年消费电子行业整体需求承压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1-22 19:3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鹏鼎控股(002938)01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董秘,沈董事长曾说过要做15%净资产收益率的优秀公司,但目前看来23年净资产收益率(ROE)是近5年来最差表现,公司如何看待?后续将采取什么措施?

鹏鼎控股董秘: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净资产收益率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2023年消费电子行业整体需求承压,给公司的盈利带来一定压力。但短期波动不影响公司长期发展,PCB作为电子产品关键互连件,不仅为电子元器件提供电路连接,也承载着电子设备数字及模拟信号传输、电源供给和射频微波信号发射与接收等业务功能,为绝大多数电子设备及产品的必须配备。近年来,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突破,智能化汽车以及AR/VR设备等新型电子产品不断发展,以车载ADAS、车载雷达、可穿戴设备、AR/VR元宇宙设备等领域为代表的新兴电子产品市场快速崛起,推动了中高端PCB产品需求的快速增长。同时,以ChatGPT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预计也将带来AI服务器及人工智能领域产品的爆发。在此背景下,对下游高端电子产品在集成度和性能上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作为PCB行业龙头企业,将不断利用自身在技术及管理上的优势,进一步完善“one avary”的产业布局;同时积极开发新材料、新产品、新制程、新设备和新技术,优化流程管理效能、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强化技术及成本竞争力,充分利用one avary产品服务平台的优势,在服务好现有客户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领域、新客户,持续为新老客户创造价值。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鹏鼎控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