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中信证券调研周大生、新相微等12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1-18 08:03: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月17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中信证券近期对1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参与调研的研究员中杜一帆研究员团队对本次调研的周大生(002867)研究较为深入,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数据计算,其近三年预测准确度均值高达72.15%,其预测2023年度归属净利润为盈利13.93亿元。

调研上市公司名单如下:

1)周大生 (中信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确定了以钻石首饰为主力产品,百面切工钻石首饰为核心产品,黄金首饰为人气产品,同时公司开展黄金远期交易与黄金租赁组合业务;公司拥有天津风创新能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93.49%的出资份额,天津风创持有恒信玺利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05.5万股,占恒信玺利总股本约16.6%。

2)新相微 (中信证券参与公司反路演)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显示芯片的研发、设计、销售。;公司于2023-06-01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3)崇达技术 (中信证券资管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崇达转2(128131)于2020-09-28上市;公司正生产交付的有毫米波雷达汽车PCB产品;公司目前汽车电子占比约12%,公司的主要合作的客户有安波福、Hanon、比亚迪等,目前正在导入的客户有松下,Nidec,日本电装等。

4)夏厦精密 (中信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交流)

个股亮点:公司于2023-11-16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主要产品为减速机及其配件;公司主要产品减速机及其配件,应用领域为机器人,主要用于机器人的关键传动部件。

5)金马游乐 (中信证券参与公司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公司拥有多系列适合不同年龄层儿童的游乐产品。;公司通过技术和产品,充分应用VR、AR、MR等新一代数字信息技术,研发出富有特色的新一代影视类沉浸式产品;公司已开发出包括VR系列在内的八大系列影视类产品,VR动感影院产品已交付并投入使用

6)建科机械 (中信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新型城镇化建设、装配式建筑和地下管廊等领域。;2020年4月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产品已应用于雄安地区的京雄城际铁路等项目的建设。;公司深耕智能化钢筋加工机器人装备行业,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全球前列的智能化钢筋加工机器人装备行业产品门]类及配套最完整、产销量最大的公司之一。

7)北信源 (中信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公司的软件产品涉及大数据平台安全服务;公司主要向用户提供终端安全管理、数据安全管理和安全管理平台等信息安全产品;公司主营信息安全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

8)信邦制药 (中信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线下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旗下贵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有限公司是贵州省唯一的三甲肿瘤专科医院;公司“贵医云”项目现已形成了“在线咨询+药品配送+医院导诊+家庭医生”一体化的服务;公司旗下的贵州医科大学附属乌当医院目前已取得医疗美容的执业许可,相关科室已完成设立并对外接诊。

9)申昊科技 (中信证券资产管理部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申昊转债(123142)于2022-04-11上市;公司将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沿着“一带一路”沿线市场进行布局;公司通过充分利多传感器、人工智能、机器人及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工业设备安全运行及智能化运维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10)新天药业 (中信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新天转债(128091)于2020-01-17上市;公司参股企业汇伦生物注射用西维来司他钠是全球唯一适应症为ALI/ARDS的药物,被纳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相关疾病临床试验药物之一;子公司汇伦生物主要研发的领域有抗肿瘤、心脑血管、呼吸及消化系统等疾病的仿制药及创新药。

11)亿道信息 (中信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线上交流)

个股亮点:公司是一家以ODM为模式,专业从事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其他智能硬件等电子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各类边缘计算及智能终端产品进入千行百业、走进千家万户。;公司鸿蒙版产品基于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下OpenHarmony,公司与合作伙伴进行相关国产化操作系统及软件的合作开发、适配

12)川发龙蟒 (中信证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业务为磷化工业务,主要产品有工业级磷酸一铵、饲料级磷酸氢钙、肥料级磷酸一铵以及复合肥等。;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工业级磷酸一铵、饲料级磷酸氢钙、肥料系列产品、磷石膏等;公司规划磷酸铁产能10万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夏厦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