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华夏基金调研汇川技术、和远气体等9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1-16 08:0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月1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华夏基金近期对9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汇川技术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券商策略会)

个股亮点:公司致力于为机器人领域提供核心部件(控制器、伺服系统等);公司在数控机床行业拥有多产品解决方案的竞争力,变频器类、运动控制类、控制技术类等产品均可用于机床。;小米汽车发动机供应商包括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2)和远气体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产品为普通气体、特种气体、清洁能源;国内知名节能环保型综合气体供应商;公司产品种类中包含氢气

3)苏州银行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会议)

个股亮点:苏行转债(127032)于2021-05-12上市

4)海正药业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创新药研发投入在A股医药股中排名靠前,拥有中国最大的抗生素、抗肿瘤药物生产基地;公司仿制法匹拉韦获批上市,正进行治疗新冠肺炎临床试验;公司是法匹拉韦国内唯一生产厂家,富士胶片在美启动Avigan(法正拉韦)治疗新冠临床试验

5)国芯科技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致力于服务安全自主可控的国家战略,为国家重大需求和市场需求领域客户提供IP授权、芯片定制服务和自主芯片及模组产品,主要应用于信息安全、汽车电子和工业控制、边缘计算和网络通信三大关键领域;公司是星闪联盟的会员单位;公司RAID芯片基于C0和C8000内核,是一款SATA接口的磁盘阵列控制芯片

6)金冠电气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产品有480kW分体式直流桩、240kW分体式直流桩、160kW一体式直流桩等,服务于“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

7)奥比中光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券商策略会&路演活动&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在京东、淘宝平台已开设官方自营旗舰店。;公司广泛布局结构光、iToF、双目、dToF在内的全领域技术路线,并具备底层智能视觉芯片与算法的自研能力及模组方案的规模化量产能力。;公司在工业三维测量、工业机器人等领域已成功进行了技术商业化。

8)苏农银行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调研)

个股亮点:苏农转债(113516)于2018-08-20上市

9)汤姆猫 (华夏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交流会)

个股亮点: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手机游戏开发、专注于家庭娱乐的公司;公司国内研发团队与西湖心辰合作的多模态AI汤姆猫产品已初步实现拍照识物、英文口语启蒙、兴趣引导、科普教育、AI生图、AI 生成绘本、情境对话等多功能;目前公司产品登陆了RokidAirAR智能眼镜终端与小鹏、AITO问界等多款汽车车载终端

华夏基金成立于1998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2427.04亿元,排名3/202;资产规模(非货币)12144.56亿元,排名2/202;管理基金数727只,排名1/202;旗下基金经理117人,排名1/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华夏新锦绣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75,近一年增长56.98%。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华夏国企创新混合发起式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4月3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州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