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富国基金调研海正药业、乐鑫科技等5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1-16 08:0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月1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富国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海正药业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创新药研发投入在A股医药股中排名靠前,拥有中国最大的抗生素、抗肿瘤药物生产基地;公司仿制法匹拉韦获批上市,正进行治疗新冠肺炎临床试验;公司是法匹拉韦国内唯一生产厂家,富士胶片在美启动Avigan(法正拉韦)治疗新冠临床试验

2)乐鑫科技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全球物联网Wi-Fi MCU芯片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物联网Wi-Fi MCU通信芯片及其模组的研发、设计及销售;公司是星闪联盟的会员单位

3)奥比中光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券商策略会&路演活动&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在京东、淘宝平台已开设官方自营旗舰店。;公司广泛布局结构光、iToF、双目、dToF在内的全领域技术路线,并具备底层智能视觉芯片与算法的自研能力及模组方案的规模化量产能力。;公司在工业三维测量、工业机器人等领域已成功进行了技术商业化。

4)精智达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开展了四轴六轴机器人控制开发项目的研发;公司于2023-07-18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设备主要用于在DRAM等半导体存储器件的晶圆制造环节对晶圆裸片进行电参数性能和功能测试

5)长江电力 (富国基金参与公司业绩说明会&投资策略会&特定对象调研&媒体采访&股东开放日&线上会议&现场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为中特估概念股。;公司独资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北京长电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目的是开展非主业直接股权投资业务,实现投资管理的专业化,控制投资风险。;公司GDR已经于2020-09-30成功上市。

富国基金成立于1999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9045.67亿元,排名7/202;资产规模(非货币)8146.63亿元,排名6/202;管理基金数593只,排名7/202;旗下基金经理90人,排名4/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富国中国中小盘混合(QDII)人民币,最新单位净值为2.47,近一年增长15.7%。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富国价值发现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4年1月2日至2024年1月22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正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