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厦门钨业董秘回复: “guest_zUXVfbmoY”,厦钨聚焦于钨钼、稀土、能源新材料三大核心业务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1-12 18:0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厦门钨业(600549)01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能否分享一下,贵公司在支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有哪些策略和计划?

厦门钨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guest_zUXVfbmoY”,您好!厦钨聚焦于钨钼、稀土、能源新材料三大核心业务,始终以节能、环保为目标,将ESG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内核,持续完善公司ESG治理,追求经济、环境、社会与治理的高效协调可持续发展道路。近些年公司通过技术研发创新、创建绿色管理体系,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公司旗下宁化行洛坑钨矿、都昌金鼎钨钼矿均是国家级绿色矿山的示范企业;“硫磷混酸体系钨绿色冶炼技术”的实施化解了公司在钨冶炼方面环保和经济双重压力,保障了国家对战略金属钨的重大需求;公司旗下厦门虹鹭自主研发的光伏用高强度钨丝应用于太阳能电池硅片的切割领域,可有效降低能耗,助力光伏产业提质增效;公司旗下“国家级绿色工厂”长汀金龙稀土被工信部列为稀土行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其生产的稀土产品入选国家级绿色产品名单;公司参股的稀土永磁电机产业园已初具雏形,所产的多种高效节能的稀土永磁电机,助力工业节能降耗;公司旗下厦钨新能提供的高品质三元材料、钴酸锂等先进电池材料,助力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来公司将继续大力发展绿色能源、高效节能产品;加大资源综合利用;通过改善工艺流程、减少材料消耗、提高生产效率等多途径,提高单位能耗有效产出,进而减少碳排放,在集团内持续推进构建绿色低碳生产运营体系。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厦门钨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