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宣亚国际董秘回复:公司与众多车企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4-01-10 17:5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宣亚国际(300612)01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小米刚刚开完发布会、营销做得很好也提醒了车企怎么玩流量、请问公司有和小米合作么?还有近期各厂商新车会有大量发布、比如极氪、埃安、极狐等等现在广告营销越发重要,哪些有跟公司合作?对公司有哪些利好?公司怎么样抓住这波新能源汽车这波新营销潮呢?还有公司在数据要素、aigc、gpt等等新数字化有什么新的推进?以及和之前报道过的各个公司合作项目都有什么新进展呢?(比如新华网、数科等)

宣亚国际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众多车企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为长安汽车、吉利集团、上汽通用、江淮集团、阿维塔等众多车企客户提供效果广告投放、品牌广告投放、整合营销传播等综合营销服务,客户认可度高。公司目前暂未与小米汽车建立合作关系。公司将持续开拓优质客户,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公司数据技术产品服务板块业务团队稳步推进各业务条线经营计划的实施,相关进展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宣亚国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