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长城基金调研荣盛石化、吉比特等10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4-01-04 08:0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月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长城基金近期对10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荣盛石化 (长城基金参与公司路演活动&网络远程)

个股亮点:公司为中特估概念股。;公司主营石油化工;公司引入沙特阿美作为战略投资者,有助于加强双方技术研发及各项业务合作,推动双方各自战略目标的实现和长期的可持续发展

2)吉比特 (景顺长城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现场会议)

个股亮点:国内知名手游企业;公司位于福建省厦门软件园二期望海路4号101室,主营网络游戏创意策划、研发制作及商业化运营

3)老百姓 (景顺长城基金参与公司现场&线上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对象为林芝腾讯科技。

4)科达制造 (长城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线上)

个股亮点:公司GDR已经于2022-07-28成功上市。;公司陶瓷机械+清洁能源装备;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开展了陶瓷机械、建筑陶瓷业务,其中在“一带一路”沿线业务涉及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区

5)金海通 (长城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线下调研&线上调研&拥抱注册制共享高质量——“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金海通活动)

个股亮点:公司深耕集成电路测试分选机领域,主要产品测试分选机销往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欧美、东南亚等全球市场。;公司于2023-03-03在上交所上市

6)香飘飘 (长城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公司电商渠道承接品效合一的使命,通过拓展抖音、零售通、新通路、社区团购等新兴电商渠道,帮助公司逐步形成“线下 线上”良性互补的立体营销网络。;公司主营奶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或受益于地摊经济。

7)奥拓电子 (长城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参观)

个股亮点:公司作为行业内最早研发并推出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构建出完整且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公司与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签署战路合作协议,在5C智慧场馆建设、“"5G智能+银行”“5C智能+政务以及5G创新实验室等方面开展合作。;公司主要为苹果、腾讯、微软、奈飞、亚马逊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了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

8)超图软件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已开展VR、AR与GIS应用研究,融合AR/VR/MR等XR技术,支持一些VR/AR/MR头显,提供三维GIS与游戏引擎跨界融合的工具。;公司作为华为的最高级合作伙伴和专家顾问成员单位,公司GIS平台软件全面支持鲲鹏、Openguass、欧拉、鸿蒙、昇腾及AI等方面的技术;英伟达是公司的合作伙伴,与英伟达我们进行了三维产品的适配工作

9)九安医疗 (景顺长城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现场及电话会议相结合)

个股亮点:公司九安智感健康众创空间”16年2月被纳人即家级众创密间;公司至今已发布数款可穿戴医疗设备;公司为家用医疗电子产品供应商,主要产品为电子血压计,血糖仪等家用生理参数测试仪器和低频治疗仪等家用保健器械

10)利扬芯片 (景顺长城基金参与公司电话会议)

个股亮点: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基地之一;公司目前涉及到的汽车电子芯片有MCU、多媒体主控芯片、传感器等领域;公司北斗系列芯片主要运用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长城基金成立于2001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831.75亿元,排名29/202;资产规模(非货币)2831.73亿元,排名27/202;管理基金数208只,排名27/202;旗下基金经理34人,排名31/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长城量化小盘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1.34,近一年增长11.7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安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