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哈尔斯:12月21日接受机构调研,海港人寿、景顺长城基金等多家机构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3-12-29 23:5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3年12月29日哈尔斯(00261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2月21日接受机构调研,海港人寿、景顺长城基金、融通基金、信达澳亚、招商基金、国联证券、华创证券、国盛证券、中信建投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前段时间有看到公司推出智能杯新品,现在是否已经上市?未来公司在智能杯这一块有什么样的规划?

答:公司新款智能泡茶杯目前处于众测阶段,计划上市日期为 2024 年 1 月。

随着 I 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成熟,为智能杯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公司将持续深耕智能杯壶产品,积极关注智能产品相关联市场需求增长情况,并从健康性、功能性、趣味性,三个维度出发,打造出更多消费者喜爱的产品。

问题二公司外贸客户订单增长是因为其补库存需求吗?公司四季度外贸订单的情况如何?

从部分客户的公开数据看,三季度以来未见其库存迅猛增长,公司下半年的业绩增长应是客户终端市场的需求正向反馈。公司四季度以来整体订单排产情况良好。

问题三美国消费是否有降级趋势,是否对公司业务产生影响?

公司的美国市场主要客户今年整体表现良好,且未来都是增长预期,是否存在消费降级不太好判断。

问题四公司自主品牌在国际上销售情况如何?

公司自主品牌海外业务目前主要集中在欧洲地区销售。近几年在原有线下零售的基础上,开展电商及品牌联名业务,并都有了不错的成效,销售占比逐年提升,近几年的增长率表现良好。

问题五公司自有品牌国内发展如何,2024 年在新品方面做了哪些储备?

公司通过近些年的布局,在国内市场发展局势逐渐明朗,2023 年线上电商、线下零售均有不错的增长,礼品及大客户联名渠道相较于零售表现稍弱一些。

2024 年,公司产品依旧向智能化、轻量化、健康化、定制化方向延伸发展。并依托公司品牌形象,在充分分析目标客群的基础上制定灵活的营销策略,以更有效的触达消费者。

问题六公司泰国基地的建设情况如何?

目前泰国一期基本建成,一期的产能在公司内部占比不大,后续会根据市场情况有序推进扩建工作。

问题七国内保温杯的渗透率如何?

根据行业报告和海关数据等公开渠道获取到的信息,中国的渗透率弱后与日本和美国两大主流消费市场市场。日本渗透率预计为 1.5,美国渗透率预计为 0.68。若参考日本保温杯的渗透率,美国、中国保温杯的市场容量预计会随着渗透率提升有望进一步提升。


哈尔斯(002615)主营业务:从事多种不同材质的杯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哈尔斯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7.06亿元,同比下降10.12%;归母净利润1.53亿元,同比下降15.09%;扣非净利润1.59亿元,同比下降9.2%;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69亿元,同比上升27.6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7亿元,同比上升102.5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上升79.05%;负债率47.79%,投资收益-1910.92万元,财务费用-1072.1万元,毛利率31.91%。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9.4。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哈尔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