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物产金轮:12月1日接受机构调研,中信建投、贝莱德基金参与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3-12-05 20:04: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2023年12月5日物产金轮(002722)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2月1日接受机构调研,中信建投高庆勇、贝莱德基金欧学明参与。

具体内容如下:

问:本次调研活动,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邱九辉先生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回答调研人员的,主要交流内容如下:

答:本次调研活动,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邱九辉先生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调研人员的提问,主要交流内容如下


问:纺织梳理器材的产品主要包括哪些?主要应用领域有哪些?

答:纺织梳理器材是配套于各类纺织梳理机械用于梳理纤维的各种消耗性器材的总称,包括金属针布、弹性盖板针布、带条针布、固定盖板针布、分梳辊、整体锡林和顶梳等,广泛应用于棉纺、毛纺、非织造布、织物后整理等纺织产业。


问:公司两大主要业务板块有哪些海外业务拓展措施?

答:在纺织梳理器材业务板块,公司计划增加海外主要市场代理商,拓展海外市场销售渠道;在不锈钢业务板块,将深度开发全球知名家电品牌客户,建立区域营销渠道,同时对在海外设厂的可行性进行调研和论证。此外,公司还将通过出国考察、参加国际展会等方式加大与海外市场的交流频次,同时积极引进和储备有助于拓展海外业务的国内外优秀人才。


问:公司的不锈钢装饰板主要用于家电用装饰板和电梯用装饰板领域,目前所处的行业地位及销售占比如何?

答:目前公司的不锈钢装饰板业务在两个应用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位置。目前不锈钢装饰板中用于电梯领域的占比 80%以上,用于家电领域的占比 10%左右。


问:公司不锈钢装饰板业务的产能情况和产销率如何?

答:公司不锈钢装饰板业务的产能近年来保持相对稳定,产销率一直保持较高水平。


问:纺织梳理器材作为耗材,其更换周期为多久?

答:纺织梳理器材的使用寿命受多种因素的影响,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其更换周期一般为 1 至 3 年。当梳理的纤维种类和质量发生变化时,纺织梳理器材也可能需要随之更换。


问:请公司目前在投资及兼并收购上的方向和计划有哪些?

答:一方面,公司关注现有业务产业链上下游的相关企业,搜寻和研究合适的投资标的;另一方面,公司将持续关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研究和探索新的业务机会。


物产金轮(002722)主营业务:纺织梳理器材和不锈钢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物产金轮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28亿元,同比下降4.08%;归母净利润8939.93万元,同比上升19.06%;扣非净利润8543.47万元,同比上升38.88%;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57亿元,同比下降14.0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818.39万元,同比上升64.1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609.99万元,同比上升117.9%;负债率15.1%,投资收益-44.46万元,财务费用533.7万元,毛利率15.8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9.3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物产金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