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易普力董秘回复:公司深耕民爆市场,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突出价值创造

来源:证星互动追踪 2023-12-01 20:4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易普力(002096)12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作为民爆第一大企业,公司在民爆领域主要有哪些核心竞争力?未来公司是否会参与到新疆建设?

易普力董秘:您好,公司深耕民爆市场,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突出价值创造,围绕产业链上下游积极拓展保持市场领先地位,逐步形成了现场混装炸药技术应用优势、自主研发能力优势、安全管控体系优势、市场开发布局优势、专业人才队伍优势等民爆领域竞争优势。具体请参见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全文》“核心竞争力分析”相关内容。 公司于2006年9月进入新疆市场,为紫金矿业集团蒙库露天铁矿、国家能源集团准东五彩湾露天煤矿提供民爆一体化服务。公司率先在新疆自治区推广应用现场混装炸药一体化作业模式,具备“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双壹级资质。经过10多年发展,公司在现场混装炸药工艺技术、爆破技术、矿山总承包施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为众多新疆自治区内的中央企业以及大型矿山企业提供专业化、系统化、个性化服务。公司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二十字”治疆方针和新疆自治区党委与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坚定扎根新疆市场、助推新疆发展的初心,持续加大优势资源投入,促进企业属地就业和税收双增长,全力服务新疆自治区经济建设。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易普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