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数据周评 - 正文

盛洋科技(603703)周评:本周跌0.09%,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463.03万元

来源:证券之星股票 2023-11-03 20:0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截至2023年11月3日收盘,盛洋科技(603703)报收于11.31元,较上周的11.32元下跌0.09%。本周,盛洋科技10月30日盘中最高价报11.45元。11月2日盘中最低价报11.02元。盛洋科技当前最新总市值46.93亿元,在光学光电子板块市值排名53/93,在两市A股市值排名2917/5073。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本周盛洋科技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463.03万元,游资资金合计净流入57.41万元,散户资金合计净流入1405.62万元。

盛洋科技(603703)主营业务:多种射频电缆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 盛洋科技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14亿元,同比下降13.15%;归母净利润818.9万元,同比下降63.42%;扣非净利润-181.65万元,同比下降113.11%;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62亿元,同比下降14.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94.54万元,同比下降136.5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92.76万元,同比下降3627.26%;负债率53.48%,投资收益5.4万元,财务费用538.53万元,毛利率25.95%。

盛洋科技投资逻辑如下:

1、横跨有线、无线领域的通信设备生产商;主要从事多种射频电缆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研产销;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75欧姆同轴电缆、数据电缆、高频头和 5G 通讯塔类业务,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视(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固定网络等各种标准的信号传输系统及5G铁塔通讯

2、控股子公司虬晟光电(持股94.84%)主要从事小尺寸显示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LED小尺寸显示屏和VFD小尺寸显示屏;21年显示器件收入3.91亿元,营收占比40.08%

3、23年1月,拟收购中交科技100%股权,中交科技主营业务是提供卫星通信的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为国家部委和各行业安全应急通信保障服务提供海事卫星通信全业务支撑的合法机构,是国内最大的海事卫星领域终端设备销售、平台开发和技术服务保障企业,是我国特殊领域所需的卫星通信设备的最主要供应商之一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盛洋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