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歌尔股份:涉及具体客户或项目的问题不便于评论,感谢理解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6 21:4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歌尔股份(002241)10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股价暴跌,请问歌尔的大股东能承诺半年不减持公司股份吗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请参见公司相关公告中内容,谢谢。

投资者:请问歌尔的双振膜扬声器属于什么时候的技术,我们见到华为拆meta60pro+的拆解里面就用到歌尔的该扬声器,请问是用了最新的技术吗?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涉及具体客户或项目的问题不便于评论,感谢理解。

投资者:星闪技术在智能声学设备上有哪些应用计划?公司在星闪技术上都有哪些技术储备?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会及时关注行业内的新兴技术趋势,并拓展相关技术应用,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歌尔的双振膜有专利吗?双振膜是歌尔独有还是行业标准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在精密声学领域内具有较多的技术积累和自主知识产权,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股价持续低迷,距离高点已经打骨折,如今公司承接华为爆款产品订单,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美联储加息步伐也有放缓迹象,管理层是否有回购或增持计划,响应国家号召,增强投资者信心。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已经披露相关回购计划,请参考公司相关公告内容,谢谢。

投资者: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否进行新一轮减持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目前没有减持计划。

投资者:你好,非常渺小的mini股东想问问贵公司近来是否大幅度招聘工厂工人,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的员工招聘工作在正常开展中,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同志,建议贵司开发头盔式VR产品,显示功能集中在眼睛,但各种处理器摄像头集中在头盔部,类似于飞行员头盔。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你的建议已经收到,谢谢。

投资者:请问任天堂是否是公司客户?公司是否有应用于switch的部件?明年是否有望向switch2提供部件或代工?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服务于消费电子行业内众多领先企业,具体客户名称受限于客户保密要求不便于透露,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自从买入歌尔以来,我时时处在崩溃的边缘。现在很多公司都开始回购自家的股票,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公司管理者,不应该任由自己公司的股价持续走低而无动于衷,我真诚的代表公司几十万散户投资者呼吁贵公司领导层能回购自家的股票,和几十万散户共度难关。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相关回购公告已经披露,请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声学部件或整机业务上与华为有哪些合作?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服务于消费电子行业内众多领先企业,具体客户名称等受限于客户保密要求,不便于透露,谢谢。

投资者:公司人工智能AI相关产业有没布局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未直接在人工智能AI领域内开展业务布局,谢谢。

投资者:我在pico设备上玩游戏,其中一个游戏为歌尔创客出品,请问歌尔创客属于公司的吗?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歌尔创客不是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企业,谢谢。

投资者:建议贵公司向总部位于中国香港新成立的亚洲元宇宙产业联盟加入申请成为该联盟成员!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感谢你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歌尔股份近期有无增持或回购公司股票的计划?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已经披露相关回购计划,请参考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您好董秘,关于贵公司内部控制制度或体系当前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水平,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在内部控制建设方面的工作,另外查阅贵公司披露的公司治理资料中也未见与内部控制方面相关的内容,谢谢。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相关问题可以参见已披露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和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中相关内容,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咱们现在各个事业部的产能利用率大概是多少,另外根据歌尔历来的财报公布规则,应该发三季报预告。希望这个发季报的同时发个下季度的展望,有优良的作风能得以延续。希望公司在砍单事件之后能够发展更好。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各事业部的产能利用率数据属于较为敏感的经营数据,不便于披露,感谢理解。公司会根据信披规则和相关业务数据的可预见性及确定性,适时进行相关业绩预告的披露,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