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歌尔股份:公司的纳米压印技术主要适用于光波导等微纳光学器件的生产制造,不适用于半导体芯片制造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6 17:17: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歌尔股份(002241)10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歌尔有生产芯为的纳米压印技术吗?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的纳米压印技术主要适用于光波导等微纳光学器件的生产制造,不适用于半导体芯片制造,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最近一体式AR眼镜雷鸟X2正式发布引起关注,请问贵公司有和雷鸟公司展开相关业务合作吗?或者参与其开发和生产。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暂未与你所提及的企业开展相关业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给pico arvr产品代工服务?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涉及具体客户或项目的问题不便于回复,感谢理解。

投资者:华为手表和贵公司有合作吗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涉及具体客户或项目的问题不便于回复,感谢理解。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在纳米压印领域有布局吗?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具有用于生产光波导等微纳光学器件的纳米压印技术布局和生产制造能力,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设计VR/AR等混合现实智能硬件产品的业务有积极涉及?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有涉及VR/MR/AR等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制造等相关业务。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介入智能座舱业务或提供相关声光电配件,以及在智能驾驶日趋成熟的背景下制定发展规划?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会积极关注汽车电子领域内的相关业务机会,推动公司的精密零组件产品在此领域内的应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想问一下关于客户和供应链信息,我们公司一直属于保密状态,此状态是我们上下游合作方的要求,还是我们公司对于还类型信息自行规定?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严格遵守信息披露相关法律法规,也会遵守公司相关客户的保密要求,谢谢。

投资者:截止今天,2023年才开了一次投资者关系活动,请问公司下才投资者关系活动是什么时候召开?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相关投资者关系活动信息请及时关注公司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星闪联盟会员单位,请问:1、公司是否掌握星闪相关技术;2、公司的星闪技术主要运用在哪些方面;3、公司是否具备生产星闪耳机的能力。所有问题均不涉及客户名称,希望董秘不要继续以“具体客户产品技术细节问题不便于回复”来敷衍投资者。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会积极关注相关领域内的新兴技术,并积极跟进相关的业务机会,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汽车用的DLP大灯产品?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公司有针对汽车AR-HUD领域的光学器件和模组产品的技术解决方案,上述产品暂未涉及汽车大灯相关产品,谢谢。

投资者:歌尔股份什么时候开始有纳米转印技术的?理论上纳米转印能用于生产5纳米芯片吗?

歌尔股份董秘:投资者你好,关于纳米压印的相关问题已经回复,请参考。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