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沃森生物:请把股东身份证明资料发到邮箱ir@walvax.com,公司将在核实您股东身份后予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2-08 21:0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沃森生物(300142)12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新冠mRNA疫苗国内是否已向CDE提交三期临床研究分析报告,简单回复:是提交还是没有提交?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与CDE积极沟通并推动新冠mRNA疫苗的上市许可注册申请,已向CDE提交海外III期临床研究首次分析报告并按要求持续沟通并更新相应资料。谢谢!

投资者:请问,沃可欣疫苗原液出口印尼为何毫无进展?是否以国内获批上市为前提条件?

沃森生物董秘:亲爱的投资者,您好!自获得印尼EUA以来,公司在“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等国际重要场合通过强化与印尼Etana公司等合作方的持续沟通,加快具体合作的全面落地。公司产品最终出口印尼需要同步考虑印尼当地分装所需要的上下游配套等多方面条件。公司正积极推进该产品出口的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销售收入。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现在药监局已批准了十一家新冠疫苗的紧急使用。贵公司应重点推进新技术mRNA新冠疫苗(沃博)和mRNA新冠变异株(沃蓝)疫苗临床试验进程以及早日获批上市。现在原始毒珠的新冠疫苗市场上已经处于饱和状态,为什么贵公司还仍然在进行重组蛋白新冠疫苗(原始毒珠)和黑猩猩腺病毒新冠疫苗(原始毒珠)的二期临床试验。请问该两款疫苗与市场上已经批复的新冠疫苗相比有哪些优势而言,如果没有优势为什么不停止?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重组蛋白新冠疫苗和黑猩猩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处于II期临床试验阶段,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重组新型冠状病毒变异株疫苗(CHO细胞)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83。后续进展的相关信息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万泰海外入组31000例去年11月首获批临床,今年10月披露三期关键性数据;康泰入组3万例,且包括战火纷飞乌克兰,11月也已公布关键性数据,反观沃艾可欣获批临床更早,至今数据还在统计中。真诚沟通很重要,大家不理解的是7月初数据已锁库,5个月过去关键性数据为何还没统计出来,统计工作难点在哪,请和投资者作让人信服的详细解释。公司反复解释创新性疫苗没有经验借鉴只能说明审批难度大,不能佐证统计工作这么慢!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新冠mRNA疫苗的国内III期临床试验数据整理及统计分析工作已进入尾声,公司持续与CDE积极沟通并推动新冠mRNA疫苗的上市许可注册申请,已向CDE提交海外III期临床研究首次分析报告并按要求持续沟通并更新相应资料。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 请问贵公司的新冠疫苗是否做好了在2到3针灭活疫苗1蛋白/腺病毒基础上序贯MRNA疫苗的相关准备? 请问在2到3针灭活1蛋白/腺病毒MRNA这叫序贯还是乱贯?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艾博生物合作开发的新冠mRNA疫苗在国内广西和云南两省分别开展的序贯加强免疫临床研究结果显示出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其中云南序贯研究结果已发表于国际期刊《Cell Research》。公司与蓝鹊生物合作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变异株mRNA疫苗(S蛋白嵌合体)已获得伦理审查批件,关于开展“评价新型冠状病毒变异株 mRNA 疫苗(S 蛋白嵌合体)序贯加强免疫接种的免疫原性和安全性的随机、盲法、阳性对照Ⅲa 期临床试验”,和“已完成 3 剂新冠灭活疫苗接种的18岁及以上人群中加强接种的免疫原性和安全性的Ⅲb期临床试验”,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11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变异株mRNA疫苗(S蛋白嵌合体)获得临床试验伦理审查批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15,及2022年11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变异株mRNA疫苗(S蛋白嵌合体)获得临床试验伦理快速审查批件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117。谢谢!

投资者:国内已经放开,确诊和无症状必然大幅增加,环境有了,沃蓝已经在三地同步开展三期实验,是否考虑顺便把抗感染有效性测一下,也不用跟沃可欣一样,去国外做三期了,白花了不少钱。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相关疫苗临床试验的开展情况,公司与CDE保持紧密沟通,公司严格遵循国家法规和监管部门的安排有序开展临床研究,后续取得实质进展也将在满足相应条件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回复投资者说和艾博合作的mrna疫苗正积极推动正式的上市许可注册申请,可不可以理解为公司不准备就这款疫苗申请EUA了?那么请问针对新冠病毒变异这么快、新冠疫苗时效性这么强的情况下,公司不去申请EUA,好让疫苗尽快上市实现商业价值,而是舍近求远申请正式上市许可,很可能的结果是因病毒变异而导致该款疫苗失去最佳上市时机,导致所有投入打水漂,管理层这么决策原因何在?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与CDE积极沟通并推动新冠mRNA疫苗的上市许可注册申请,已向CDE提交海外III期临床研究首次分析报告并按要求持续沟通并更新相应资料。新冠mRNA疫苗作为创新技术产品,其审批上市需要需要更加充分的研究论证,公司新冠mRNA疫苗在数据完整度、程序完备度、临床试验进度、可评判度等各方面都有较为夯实的基础,谢谢!

投资者:沃艾可欣为什么走正式上市的申请路径?目前全球只有辉瑞mRNA是正式上市,其他都是紧急上市或附条件上市!公司为什么选择最难最慢的申请方式?还是说是应药监局要求?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与CDE积极沟通并推动新冠mRNA疫苗的上市许可注册申请,已向CDE提交海外III期临床研究首次分析报告并按要求持续沟通并更新相应资料。新冠mRNA疫苗作为创新技术产品,其审批上市需要需要更加充分的研究论证,公司新冠mRNA疫苗在数据完整度、程序完备度、临床试验进度、可评判度等各方面都有较为夯实的基础,谢谢!

投资者:2022年前三季度,13价肺炎结合疫苗获得批签发6,068,172剂,较上年同期增长50.45%,根据CDC统计数据已占全国近55%的市场份额;双价HPV疫苗于5月获得首批批签发报告,至第三季度末,共获得批签发2,088,511剂。...董事长:这个成绩很差,都没有达到预期,你自己去反省一下,13价的生产能力是多少?2价的生产能力又是多少?今年13价和2价能达到生产能力的一半吗?绝对得不到!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7.06亿元,营收已超去年全年,13价肺炎结合疫苗获得批签发6,068,172剂,较上年同期增长50.45%,根据CDC统计数据已占全国近55%的市场份额。谢谢!

投资者:请公布一下截至12月5日左右的最新股东数。

沃森生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把股东身份证明资料发到邮箱ir@walvax.com,公司将在核实您股东身份后予以回复,谢谢!

沃森生物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06亿元,同比上升74.06%;归母净利润5.31亿元,同比上升45.84%;扣非净利润6.77亿元,同比上升76.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3.58亿元,同比上升74.2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上升144.3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97亿元,同比上升35.75%;负债率27.52%,投资收益483.53万元,财务费用-5377.99万元,毛利率88.2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5.0。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76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443.26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沃森生物(30014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沃森生物(300142)主营业务:疫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沃森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