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红土创新基金调研苏州银行、三达膜等7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5 08:0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红土创新基金近期对7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苏州银行(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7.32)

个股亮点:苏州本土唯一具备法人资格的城商行;21年资产总额4530.29亿,利息净收入75.33亿元,净利差1.98%、净息差1.91%,不良贷款率1.11%。

2)三达膜(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0.93)

个股亮点:公司的膜技术目前有应用于秦山核电站、田湾核电站的废水处理业务;我国最早从事过程工业先进膜分离应用工艺开发的企业之一,也是我国最早将国外先进膜技术引入国内并进行大规模工业化应用的企业;具有环境工程多项资质,可将膜材料和膜技术应用于石化、冶金、市政以及家庭净水等领域,提供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锅炉水处理、市政供水以及家庭净水等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有多个污水处理厂采用公司自产的 MBR 膜技;21年水务投资运营收入4.13亿元,营收占比35.89%。

3)博汇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6.92)

个股亮点:20年6月上市;燃料油深加工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以燃料油为原材料生产包括沥青助剂、橡胶助剂、润滑油助剂等重芳烃和轻质燃料油;公司产品包括橡胶助剂,环保芳烃油主要应用于环保橡胶制品等领域。

4)安井食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54.85)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18年营收42.6亿元,占比100%;公司通过“自产+贴牌+并购”三箭齐发、全渠发力的模式发展预制菜行业,在全国范围内多区域多渠道销售的“家喻户晓”预制菜肴业务,半成品菜、成品菜、厨师菜系列及调理肉片系列已陆续上市;海底捞影子股;公司主营产品为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等速冻食品,与包括呷哺呷哺、“海底捞”等在内的国内多家餐饮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

5)天壕环境(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27.33)

个股亮点:公司生产的PVDF中空纤维膜及膜组件具有大通量、长寿命、耐药洗、低能耗、易维护等优势,产品性能高于采用传统方法生产的超滤产品;出资5100万(占比51%)与控股股东天壕投资集团投资设立天壕普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标的主营P2P网贷;旗下赛诺水务行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综合水处理方案提供者,掌握包括工业高难度废水处理及循环利用技术、膜法污水处理技术、近零排放技术、海水淡化及核心装备技术等本行业各应用领域关键技术;TIPS法制备中空纤维膜技术是中国目前唯一大规模产业化的TIPS超滤膜生产商;21年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水务)收入3.04亿元,营收占比14.80%。

6)新劲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0.3)

个股亮点:全资子公司宽普科技是国内特殊应用射频微波功放领域的领先企业,目前以特殊应用领域射频微波产品为主,其中功率放大器,滤波器等技术可以应用于民用5G领域;子公司宽普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军用射频微波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射频微波器件、模块、组件和设备等;子公司康泰威是国内领先的军用热障、吸波复合功能材料制品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热喷涂材料、电磁吸波材料、结构吸波功能材料制品、防腐导静电材料、ZnS光学材料等。

7)华工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6.22)

个股亮点:子公司华工赛百是华工科技旗下集工业互联网、政务信息化、智慧城市应用于一体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国际一流光电企业;具备从芯片到器件、模块、子系统全系列产品的垂直整合能力,产品包括有源光器件、智能终端、特种光器件、光学零部件等;公司在量子通信方面的投入属于技术研发前瞻性投入;子公司华工正源的首席科学家王肇中教授正在研制的量子点激光器正式服务于国家的量子通信系统,量子点激光器在通讯行业的市场应用尚未明确,公司将持续关注通讯技术的发展趋势,积极推进新产品研发。

红土创新基金成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08.1亿元,排名125/192;资产规模(非货币)62.35亿元,排名126/192;管理基金数31只,排名114/192;旗下基金经理14人,排名85/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最新单位净值为1.13,近一年增长17.8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工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