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创金合信基金调研昊华科技、安井食品等8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2-05 08:0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2月2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创金合信基金近期对8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昊华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8.35)

个股亮点:18年8月,公司在可燃冰开发中具备一定的优势;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开展任何与可燃冰有关的业务;公司所投资的2500吨/年PVDF项目预计于22年上半年建成,主要用于锂电池行业,原材料主要自产;公司旗下沈阳橡胶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和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进行技术攻关,将部分橡胶及军用防护服产能转产至医用防护服生产。

2)安井食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54.85)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18年营收42.6亿元,占比100%;公司通过“自产+贴牌+并购”三箭齐发、全渠发力的模式发展预制菜行业,在全国范围内多区域多渠道销售的“家喻户晓”预制菜肴业务,半成品菜、成品菜、厨师菜系列及调理肉片系列已陆续上市;海底捞影子股;公司主营产品为火锅料制品(以速冻鱼糜制品、速冻肉制品为主)和速冻面米制品等速冻食品,与包括呷哺呷哺、“海底捞”等在内的国内多家餐饮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

3)优利德(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2.51)

个股亮点:测试测量仪器仪表领域知名的本土品牌;主要产品包括电子电工测试仪表、测试仪器、温度及环境测试仪表、电力及高压测试仪表及测绘测量仪表五大产品线,覆盖数十种物理单位的测试测量,“UNI-T”在境内外具有较高的市场美誉度;21年测试测量仪器仪表收入8.37亿元,营收占比99.39%。

4)天孚通信(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7.69)

个股亮点:光通信领域光器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立足光通信领域,长期致力于各类中高速光器件产品的研产销和服务,为下游客户提供垂直整合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高速率同轴器件封装解决方案,高速率BOX器件封装解决方案,AWG系列光器件无源解决方案、微光学解决方案等;公司定位光器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间接为5G建设提供各类光器件配套产品。

5)新劲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0.3)

个股亮点:全资子公司宽普科技是国内特殊应用射频微波功放领域的领先企业,目前以特殊应用领域射频微波产品为主,其中功率放大器,滤波器等技术可以应用于民用5G领域;子公司宽普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军用射频微波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射频微波器件、模块、组件和设备等;子公司康泰威是国内领先的军用热障、吸波复合功能材料制品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热喷涂材料、电磁吸波材料、结构吸波功能材料制品、防腐导静电材料、ZnS光学材料等。

6)芯海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79.45)

个股亮点:公司作为华为生态合作伙伴,从早期的HiLink到最新的HarmonyOS Connect,为终端厂商提供鸿蒙生态接入的多维度,多层级的整体解决方案;全信号链芯片设计企业;公司专注于高精度ADC、高性能MCU、测量算法以及物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采用Fabless经营模式,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智慧健康、压力触控、智慧家居感知、工业测量、通用微控制器等领域;公司拥有完整的信号链芯片设计能力,与华为、Vivo、小米、魅族、美的、海尔、乐心医疗等知名终端客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互动平台披露,公司MCU已广泛应用于小米等众多公司的TWS耳机充电仓中。

7)新炬网络(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8.19)

个股亮点:IT数据中心运维服务商;主营IT数据中心等第三方运维服务及运维产品,服务内容涵盖PaaS云智慧运维、信创保障服务及生态产品、数据治理及数据资产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多云全栈信创运维厂商,专注于IT数据中心智能运维服务及运维产品;多云全栈智能运维服务商;主营智能运维产品及服务、数据库生态服务及数据智能产品、行业解决方案三大业务,自主研发了ZnSQL异构数据库智能管理平台、SQL审核管理平台、流批一体数据中台等产品;21年软件产品及开发收入6189.67万元,营收占比10.47%。

8)华工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6.22)

个股亮点:子公司华工赛百是华工科技旗下集工业互联网、政务信息化、智慧城市应用于一体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国际一流光电企业;具备从芯片到器件、模块、子系统全系列产品的垂直整合能力,产品包括有源光器件、智能终端、特种光器件、光学零部件等;公司在量子通信方面的投入属于技术研发前瞻性投入;子公司华工正源的首席科学家王肇中教授正在研制的量子点激光器正式服务于国家的量子通信系统,量子点激光器在通讯行业的市场应用尚未明确,公司将持续关注通讯技术的发展趋势,积极推进新产品研发。

创金合信基金成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044.47亿元,排名51/192;资产规模(非货币)873.46亿元,排名43/192;管理基金数176只,排名28/192;旗下基金经理37人,排名23/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创金合信MSCI中国A股A,最新单位净值为1.58,近一年增长39.32%。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创金合信怡久回报债券A,类型为债券型-混合债,集中认购期2022年10月24日至2023年1月20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工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