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周大生:公司无2022年半年度分红的安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2-03 11:1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大生(002867)11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三季度单季度加盟渠道镶嵌下滑超40%,同期DR下滑15%,公司自营渠道下滑25%,公司如何看待目前镶嵌处境?建议公司适当将经典店镶嵌垫资铺货的模式用在现有店。提高镶嵌销售。目前疫情政策下,年终订货会变数很大。希望公司提前做好准备,祝公司经营越来越好。

周大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由于近几年金价上涨和黄金工艺升级,使得黄金产品的消费场景更加多元化,其在满足装饰需求的同时兼具保值的作用,因此对部分具有悦己装扮功能的钻石镶嵌产品造成一定的挤压,但对婚庆场景下大克拉钻石产品的销售并没有产生影响,公司镶嵌产品的毛利率及客单价同比有所上升。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向好、疫情形势向好、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的上升以及消费信心的提振,钻石镶嵌产品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谢谢您对公司的建议!

投资者:你还,请问今年贵公司有年中期分红吗?

周大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无2022年半年度分红的安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应收账款快速增加,公司如何控制应收款收不回来的风险?

周大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的应收账款同比下降2.94%,对于加盟业务短账期服务所形成的应收账款,公司制定了相对完善的授信评价机制、应收账款风控管理,同时在省代模式下,省代会为该应收账款提供风控管理及第三方保证措施,发生坏账的风险较低,从省代业务开展以来的实际情况来看,应收账款的风控管理措施运行顺畅有效,期后款项回收情况良好,尚未出现发生坏账无法回收的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的毛利率达到了多少?

周大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1-9月,公司的综合毛利率为20.33%,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1,请问省级服务中心(省代)全部是省级代理公司吗?2,省代的盈利模式是什么?主要赚价差还是根据业绩公司返利给省代?3,对于加盟的非省代直属的门店,进货是直接从公司进货,还是从省代进货?

周大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将省代定位为省级服务中心;2、省代完成与公司定下的考核目标后,公司会给予相应的激励;3、省代不是分销商,公司和加盟商的购销关系并没有发生变化。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最近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双十一战报如何? 双十一促销期间,线上销售毛利润如何?近期疫情对公司线下影响如何?

周大生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电商“双十一”全渠道销售额表现亮眼;2)部分区域终端零售受疫情防控会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具体请您以后续公开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周大生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9.37亿元,同比上升38.05%;归母净利润9.31亿元,同比下降7.48%;扣非净利润8.7亿元,同比下降9.78%;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8.39亿元,同比上升4.1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45亿元,同比下降12.7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08亿元,同比下降19.4%;负债率19.04%,投资收益1783.46万元,财务费用-1077.45万元,毛利率20.3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4家,增持评级8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5.41。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877.3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86.44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周大生(00286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周大生(002867)主营业务:从事“周大生”品牌珠宝首饰的设计、推广和连锁经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周大生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