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嘉实基金调研盛达资源、快可电子等10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1-28 08:0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1月2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嘉实基金近期对10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盛达资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0.19)

个股亮点:公司控股银都矿业、金山矿业、光大矿业、金都矿业、东晟矿业、德运矿业6家矿业子公司,其中金山矿业主要产品为银锭、黄金和一水硫酸锰;21年黄金收入1.09亿元,营收占比6.66%;A股白银龙头企业;控股银都矿业、金山矿业、光大矿业、赤峰金都、东晟矿业、德运矿业等6家矿业子公司,白银资源储量近万吨,年采选能力近200万吨;其中银都矿业是国内上市公司中毛利率最高的矿山之一;国内银铅锌龙头之一;公司主营有色金属矿的采选和销售,下属在产矿业子公司包括光大矿业大地银铅锌矿和金都矿业十地银铅锌矿等;待产矿山包括德运矿业巴彦包勒格区铅锌多金属矿等,目前正在办理探转采的相关手续;公司收购贵州鼎盛鑫72.50%股权,其核心资产猪拱塘铅锌矿已备案铅锌金属资源量达327.44万吨,其中锌金属资源量246.06万吨(平均品位6.74%);21年锌精粉(含银)收入3.56亿元,营收占比21.72%。

2)快可电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67.78)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光伏接线盒和光伏连接器系列产品的研产销,公司的光伏组件保护接线盒产品种类齐全,可适配光伏组件厂推出的182mm、210mm大功率太阳能电池板,处于行业较为先进水平;21年光伏接线盒及连接器收入7.23亿元,营收占比98.3%。

3)伟星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18.12)

个股亮点:司生产防护服拉链,春节假期接到防护服等相关拉链订单600万条左右,后续仍在接单中;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服饰辅料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各类中高档服饰及箱包辅料产品的研产销,主营钮扣、拉链和金属制品等产品;拥有年产钮扣116亿粒、拉链8.50亿米的精工智造能力;纺织服装、服饰业收入33.56亿元,营收占比100%;控股子公司中捷时代专业从事高端军用卫星导航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产品包括北斗二代卫星导航系统的导航终端设备以及核心部件(卫星导航接收机、天线、抗干扰处理器等),主要应用于无线通信导航系统、机场防卫卫星定位系统、制导雷达、预警机、无人机、空地导弹、制导炸弹及民用导航等领域。

4)仁和药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15.51)

个股亮点:17年投资5亿设立南昌仁和健康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服务于仁和药房网等互联网消费者,为构建仁和大健康生态圈提供金融支持;子公司仁和翔鹤主营大麻种植、加工萃取等业务;20年4月,拟募资不超8.66亿元,用于仁和翔鹤工业大麻综合利用产业项目等;公司保健品有参鹿补片(益气养血、补肾)、肾宝胶囊(温阳补肾、扶正固本)、益气养血口服液等。

5)深桑达A(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物流业务主要面向电子制造行业及有精密运输需求的客户,提供行业项目物流、精密减震运输、国内分拨配送、国际货运代理、报关报检及保险等全方位服务;子公司捷达运输是国内第一家提供精密运输业务的运输公司,是国内自有专业减震运输车辆最多、车辆性能最好的物流公司之一;20年电子物流业务收入3.91亿元,营收占比25.76%;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深圳属地企业,专业信息服务供应商,GSM-R终端业务国内领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数字与信息服务提供商;公司承担云计算及存储、数据创新、数字政府与行业数字化服务、高科技产业工程服务等四项主责主业;全资子公司中电云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及参股公司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入选国企改革“科改示范企业”。

6)亿田智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19.94)

个股亮点:国内领先的环保集成灶生产商;专业从事集成灶等现代新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产销,是国内较早以自主品牌生产和销售侧吸下排式集成灶的企业之一,掌握侧吸下排、油烟分离等多项核心技术;目前公司在中国大陆31个省拥有经销商1383家,与第三方平台(天猫和京东)进行电商业务合作,并且还通过ODM模式与国外品牌厂商展开合作,19年公司集成灶产品国内市占率约为6.3%。

7)康恩贝(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6.07)

个股亮点:19年2月,旗下3家公司共获2.4万亩工业大麻种植面积批复;二级全资子公司云杏公司收到加工大麻花叶项目申请批复,后期公司将对工业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及其他活性成分的提取物做加工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3月,拟与希康生物以及自然人张鸿书共同投资设立云南康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希康生物下属三家子公司已获得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和合计24000亩许可种植面积;11月旗下云南云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于11月11日取得工业大麻花叶加工许可证,可开展CBD提取加工相关业务;公司旗下康恩贝健康科技公司主营保健及功能性食品、传统滋补品,拥有“康恩贝”、“宝芝林”、“养营堂”三大品牌系列保健食品和功能性食品等产品;持有上海鑫方迅17%股权,标的是一家互联网远程医疗平台方案提供商与互联网远程医疗监测终端研发企业,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和医疗、健康管理相结合的领域。

8)斯迪克(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4.05)

个股亮点:22年3月,拟与安洁科技共同出资设立氢能源科技公司,其中斯迪克出资1080万元占股45%,此次投资有利于拓展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业务;下游应用,公司石墨烯电子导热膜项目连续两年被评为江苏省重大产业项目;20年7月,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石墨烯导热膜项目目前正处于小批量评估过程中;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供应商;公司目前有部分产品可应用于电池解决方案,公司与苹果等国际一线品牌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9)同益中(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3.11)

同益中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58亿元,同比上升91.93%;归母净利润1.34亿元,同比上升225.22%;扣非净利润1.12亿元,同比上升206.14%;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76亿元,同比上升110.5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892.97万元,同比上升418.9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416.58万元,同比上升350.97%;负债率11.64%,投资收益133.34万元,财务费用-354.79万元,毛利率40.15%。

10)精测电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101.88)

个股亮点:国内少数能量产OLED检测设备的龙头设备公司,占据较大市场份额,已在京东方、三星、LG、夏普、松下、苹果等知名企业批量应用;公司产品已覆盖MicroLED平板显示器件,能提供基于LTPS、IGZO、玻璃基Mini LED等新型显示技术以及8K屏等高分辨率的平板显示检测系统,并能提供触摸屏检测系统,满足客户的各类检测系统需求;2020年10月,拟定增募资14.94亿元,其中3.03亿元用于Micro-LED显示全制程检测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子公司武汉精鸿主要聚焦自动检测设备(ATE)领域(主要产品是存储芯片测试设备),目前已实现关键核心产品技术转移、国产化研发、制造、核心零部件国产化。

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7826.11亿元,排名12/192;资产规模(非货币)4795.16亿元,排名9/192;管理基金数441只,排名9/192;旗下基金经理94人,排名2/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嘉实原油(QDII-LOF),最新单位净值为1.38,近一年增长39.75%。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嘉实长三角ESG纯债债券,类型为债券型-长债,集中认购期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30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桑达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