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富国基金李元博调研仁和药业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1-28 08:0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1月25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富国基金近期对8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其中知名基金经理李元博调研了仁和药业,相关名单如下:

1)荣晟环保(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13.01)

个股亮点:再生纸生产龙头,集废纸回收供应、热电联产、再生环保纸生产、纸板纸箱制造于一体;核心产品为牛皮箱板纸、高强瓦楞原纸和瓦楞纸板三大类包装纸板;20年纸及纸制品收入16.25亿元,营收占比95.82%。

2)鼎龙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58.99)

个股亮点: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全面掌握抛光垫全流程核心研发和制造技术的CMP抛光垫供应商,全面进入国内所有主流晶圆厂的供应链体系;全资子公司旗捷科技专注打印耗材芯片设计,提供喷墨、激光两大领域各主流型号的通用耗材芯片产品;国际国内领先的光电成像显示及半导体工艺材料开发制造商;光电半导体工艺材料业务为公司近年重点布局的业务领域,主要产品包括化学机械CMP抛光垫、清洗液及柔性显示基材PI浆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21年光电半导体材料收入3.07亿元,营收占比13.05%;公司抛光垫产品已进入中芯国际生产线。

3)昌红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78.3)

个股亮点:公司全资子公司柏明胜主要为全球化基因测序、辅助生殖耗材及体外诊断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相关配套耗材及试剂类产品的 ODM/OEM代工业务;子公司深圳市柏明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在开展口罩业务,现已有三条生产线在生产一次性防护口罩,同时还有设备线尚未到位,生产线达到满产状态时预计每条线日产能约10万个;领先的体外诊断耗材供应商;医疗器械领域主要为客户提供基因测序全产业链耗材、辅助生殖耗材及试剂、生命科学实验室耗材、IVD诊断耗材及试剂、标本采集&处理系统服务;21年医疗器械及耗材收入3.31亿元,营收占比29.33%。

4)晶晨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9.92)

个股亮点:公司是智能机顶盒芯片的领导者、智能电视芯片的引领者和AI音视频系统终端芯片的开拓者,主营业务为多媒体智能终端SoC芯片及无线连接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公司是智能机顶盒芯片的领导者、智能电视芯片的引领者和AI音视频系统终端芯片的开拓者,主营业务为多媒体智能终端SoC芯片及无线连接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21年集成电路行业收入47.77亿元,营收占比100%。

5)快可电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67.78)

个股亮点:公司主要从事光伏接线盒和光伏连接器系列产品的研产销,公司的光伏组件保护接线盒产品种类齐全,可适配光伏组件厂推出的182mm、210mm大功率太阳能电池板,处于行业较为先进水平;21年光伏接线盒及连接器收入7.23亿元,营收占比98.3%。

6)仁和药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5星;市盈率:15.51)

个股亮点:17年投资5亿设立南昌仁和健康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服务于仁和药房网等互联网消费者,为构建仁和大健康生态圈提供金融支持;子公司仁和翔鹤主营大麻种植、加工萃取等业务;20年4月,拟募资不超8.66亿元,用于仁和翔鹤工业大麻综合利用产业项目等;公司保健品有参鹿补片(益气养血、补肾)、肾宝胶囊(温阳补肾、扶正固本)、益气养血口服液等。

7)同益中(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3.11)

同益中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58亿元,同比上升91.93%;归母净利润1.34亿元,同比上升225.22%;扣非净利润1.12亿元,同比上升206.14%;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76亿元,同比上升110.5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5892.97万元,同比上升418.95%;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416.58万元,同比上升350.97%;负债率11.64%,投资收益133.34万元,财务费用-354.79万元,毛利率40.15%。

8)英诺激光(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140.39)

个股亮点:国内领先的专注于微加工领域的激光器生产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微加工激光器和定制激光模组的研产销,在DPSS调Q纳秒、超短脉冲、MOPA纳秒/亚纳秒三个微加工激光技术方向均通过自主研发方式取得应用于产品的核心技术,销售区域覆盖中国、美国、德国、荷兰、日本、新加坡、韩国、印度等20多个国家或地区;20年激光器收入2.15亿元,占比63.40%,定制激光膜组收入0.93亿元,占比27.51%。

富国基金成立于1999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9202.18亿元,排名7/192;资产规模(非货币)6497.91亿元,排名4/192;管理基金数475只,排名7/192;旗下基金经理78人,排名5/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富国中证煤炭指数(LOF)A,最新单位净值为1.97,近一年增长30.67%。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富国中证全指家用电器ETF发起式联接A,类型为指数型-股票,集中认购期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2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仁和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