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中银基金调研西麦食品、康恩贝等5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2-11-24 08:0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1月2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中银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西麦食品(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7.81)

个股亮点:A股燕麦小龙头,公司主营燕麦食品加工,主要产品为纯燕系列燕麦片及复合系列燕麦片;国产燕麦龙头,国内燕麦行业唯一一家全产业链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营燕麦食品加工,主要产品为纯燕系列燕麦片及复合系列燕麦片;公司采用直营和经销相结合的营销模式,销售网络遍布国内除港澳台外的所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20年食品制造业收入11.37亿元,营收占比98.54%;20年5月互动平台披露,公司今年传播策略重点放在线上,会综合利用KOL及各种线上社交平台,与头部主播及腰部主播进行直播合作,已与李佳琦开展了两场直播合作。

2)康恩贝(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5.84)

个股亮点:拥有感冒类OTC产品“金笛”牌复方鱼腥草合剂;公司旗下康恩贝健康科技公司主营保健及功能性食品、传统滋补品,拥有“康恩贝”、“宝芝林”、“养营堂”三大品牌系列保健食品和功能性食品等产品;19年2月,旗下3家公司共获2.4万亩工业大麻种植面积批复;二级全资子公司云杏公司收到加工大麻花叶项目申请批复,后期公司将对工业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及其他活性成分的提取物做加工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3月,拟与希康生物以及自然人张鸿书共同投资设立云南康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希康生物下属三家子公司已获得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和合计24000亩许可种植面积;11月旗下云南云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于11月11日取得工业大麻花叶加工许可证,可开展CBD提取加工相关业务。

3)新劲刚(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41.35)

个股亮点:子公司宽普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军用射频微波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射频微波器件、模块、组件和设备等;子公司康泰威是国内领先的军用热障、吸波复合功能材料制品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热喷涂材料、电磁吸波材料、结构吸波功能材料制品、防腐导静电材料、ZnS光学材料等;全资子公司宽普科技是国内特殊应用射频微波功放领域的领先企业,目前以特殊应用领域射频微波产品为主,其中功率放大器,滤波器等技术可以应用于民用5G领域。

4)金刚光伏(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21年6月,公司拟恢复原有光伏电池及组件生产业务,以子公司吴江金刚为实施主体投资建设1.2GW大尺寸半片超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初步预估总投资额为8.32亿元;2022年6月,拟设控股子公司金刚羿德41.91亿投建异质结电池片及组件项目;高科技特种玻璃供应商;公司在管理团队审慎决策下恢复了光伏业务,积极布局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业务;公司异质结电池生产线已于22年3月份实现首片下线并进入量产爬坡,22年6月,拟新设控股子公司金刚羿德为实施主体投资建设4.8GW高效异质结电池片及组件项目;高科技特种玻璃供应商龙头,国内建筑用及安全防护用特种玻璃业的领航者;公司主营各类特种安防玻璃产品,并在高强度单片铯钾防火玻璃、高强度单片低幅射镀膜(Low-E玻璃)防火玻璃、防炸弹玻璃、防飓风玻璃等领域取得多项专利,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21年玻璃加工收入3.21亿元,营收占比100%。

5)汇川技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45.02)

个股亮点:低压变频器与伺服系统供应商;在储能业务方面已推出1000V、1500V储能逆变器产品;公司为电梯制造商和电梯后服务市场提供综合电气大配套解决方案,公司的电梯一体化控制器、人机界面的市场占有率较高;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电驱产品供应商;公司新能源汽车产品包括电机控制器、高性能电机、DC/DC电源、OBC电源、五合一控制器、电驱总成、电源总成等;主要为新能源商用车(包括新能源客车与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乘用车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的综合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22年4月,拟30亿元投建常州新能源汽车项目二期,建设内容建设内容包括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电机、电机控制器、电源系统等产品涉及的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

中银基金成立于200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4136.47亿元,排名22/192;资产规模(非货币)2735.79亿元,排名19/192;管理基金数248只,排名21/192;旗下基金经理41人,排名19/19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中银移动互联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1.88,近一年增长50.2%。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中银乐享债券,类型为债券型-长债,集中认购期2022年10月25日至2023年1月20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麦食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