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华泰证券: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已于10月28日在交易所和公司官网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1-07 17:2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泰证券(601688)08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1希望涨乐财付通可以把智牛泰投功能个股买卖策略做出来,提醒买卖点位,进出场时机,不要光做基金策略。2同列看盘可以加上放大功能,可以参考益盟操盘手界面。3这次最新版本视频复盘功能怎么又取消了希望可以做的更精准,7日资金希望可以每天显示或者总结一起显示,用K线不显示资金明细不好分析。最后感谢华泰所有工作人员,看到这个希望及时反应,我也希望你们做的更好我才能给你们推荐更多用户谢谢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已反馈给相关部门。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提升涨乐财富通的用户体验,根据用户反馈与需求不断优化平台功能,推动服务创新。如您在使用涨乐财富通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致电95597或联系您的专属投资顾问进行反馈或咨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希望华泰证券涨乐财付通能提供10大流通股东股数和金额变化,还有买卖点提示。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已反馈给相关部门。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提升涨乐财富通的用户体验,根据用户反馈与需求不断优化平台功能,推动服务创新。如您在使用涨乐财富通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致电95597或联系您的专属投资顾问进行反馈或咨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什么时候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已于10月28日在交易所和公司官网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是涨乐财付通的使用客户,我代表大家提几个建议,1涨乐财付通可以升级划线分析盘面功能,可以参考同花顺2希望涨乐财付通涨乐吧消息不要通过人工审核太耽误投资者及时沟通,每次聊天消息都不显示,可以参考东方财富3可以涨乐财付通智能盯盘铃声提醒功能尽量通过软件直达铃声提醒,不要通过关注公众号在提醒,每次我这关注的华泰证券公众号都没铃声提醒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画线盘面分析功能已经上线,请您关注。为了维护涨乐互动社区良好的互动环境,会根据社区的互动情况采取一定的审核机制,“涨乐财富通”将持续提升用户端发言体验及处理效率。您的其他建议也已反馈至相关部门。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提升涨乐财富通的用户体验,根据用户反馈与需求不断优化平台功能,推动服务创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投资者:本着在华泰证券开的户,买了华泰证券,就从没有赚过钱,看不到头的下跌,公司市值跟业绩都排在行业的中上游,可为什么公司的股价却ETF排行中排在尾部。是贵司跟不上前进的步伐,还是说贵司公司有什么投资小散看不到的问题?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公司股价受宏观经济、市场环境、行业基本面等多种因素影响。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继续深化科技赋能下的财富管理和机构服务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排在行业前列。公司将继续努力提升经营业绩,加大与市场的沟通,提高股东回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有准备发行可转债融资吗?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相关情况请以公司在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上证易互动怎么数月没回答投资者提问,公司管理层是不是履职有问题?公司明年是否到了管理层换届了?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公司经营情况正常,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在交易所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华泰证券涨乐财付通直播和视频无法评论,请问公司出于什么目的禁止股东及用户评论,是因为股价近几年持续下跌后破发破净而禁言吗?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涨乐财富通视频栏目下的评论功能正在优化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平安这几年一直在进行员工持股计划,华泰的薪酬在券商里排名前三,公司有没有考虑把部分绩效奖金,用公司股票替代,使得员工和股东利益捆绑在一起?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公司已于2021年实施A股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该计划的实施有利于稳定公司的核心队伍,向市场展示公司核心团队对公司发展的长期承诺,建立健全员工与公司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长期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的长期稳健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今年上半年,华泰证券及子公司三次被采取监管措施,涉及岗位人员配备、投资、场外期权内控等方面问题。自低价股权激励以来,公司股价持续下跌,违规不断,请问造成违规的原因是什么?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公司一直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董秘回复问题的频率是否为每两个月统一回复一次?董秘是否可以正常履职?谢谢。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华泰证券花大价钱开发涨乐财付通,涨吧里很多老师直播发视频,但是公司却屏蔽了评论功能,开发出来的功能又屏蔽,请问公司屏蔽评论的原因有哪些?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涨乐财富通视频栏目下的评论功能正在优化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1.公司股价连续多年大幅下行,弱于其他投行,目前在行业还有有哪些领先的优势。2.就股价而言,管理层在市值管理方面毫无建树,半年报业绩下滑也高于平均值,那么一直说的双轮驱动又在生产经营上带来了哪些增益,还是说只是现任管理层搞的一个虚头巴脑的概念。

华泰证券董秘:您好,2022年上半年,公司坚持内容运营牵引服务创新,涨乐财富通APP月活用户行业第一;通过全业务链聚合“一个华泰”,科创板保荐家数排名第三;强化跨境一体化运营,国际业务收入增长17%。保持了净利润行业第三的盈利水平。下半年公司将持续深化科技赋能下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平台化、生态化全新商业模式,实现重点领域破局,战略进阶;科技进阶,深化科技与业务共创,打造行业级科技产品,梳理科技标杆;组织进阶,构建完善客户导向、一体联动的全业务链组织机制,提升组织效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华泰证券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6.18亿元,同比下降12.22%;归母净利润78.21亿元,同比下降29.21%;扣非净利润76.37亿元,同比下降29.77%;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4.52亿元,同比下降14.0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4.46亿元,同比下降25.3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3亿元,同比下降26.14%;负债率81.29%,投资收益56.19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4家,增持评级6家,中性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8.17。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87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83.83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华泰证券(60168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4.5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华泰证券(601688)主营业务: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基金管理、证券自营、证券投资管理、直接投资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