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天岳先进董秘回复:在行业即将迎来爆发的重大窗口期,我国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衬底产业的发展即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同时,随着下游市场的超预期发展,产业链的景气程度有望持续向好,碳化硅衬底产业也将直接受益于行业发展。碳化硅衬底属于高度技术密集型行

来源:证券之星智库 2022-05-18 17:1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岳先进(688234)05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的合理估值到底是多少,公司到底有没有产品,和主要订单,面对大家的质疑,为什么贵公司经营方面公告少的可怜,开发客户进展和研发进展也是个谜,怎么叫投资者以及机构信赖公司,公司不解决这些,研发多年的成果那,导电型衬底的产品销量较上市之前增加了多少,客户有多少订单,和以及为什么大家不看好公司的原因,研究出的产品导电型衬底有什么优势,研发费用是一直侵吞利润的主要原因,可是研发进展为什么一直停滞不前

天岳先进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行业即将迎来爆发的重大窗口期,我国第三代半导体碳化硅衬底产业的发展即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同时,随着下游市场的超预期发展,产业链的景气程度有望持续向好,碳化硅衬底产业也将直接受益于行业发展。碳化硅衬底属于高度技术密集型行业,具有很高的技术壁垒,技术迭代更新需要长期持续开展大量创新性的工作,同时需要获取海量的技术数据积累。通过十几年的积累,公司在原料提纯、长晶、加工技术上,拥有自主核心技术。为把握国内碳化硅产业的进一步自主化发展机遇,2021年公司计划投资25亿元,建设碳化硅衬底生产基地,满足不断扩大的碳化硅半导体衬底材料的需求。目前公司已通过车规级IATF16949体系的认证,并积极推动相应产品的客户认证工作,已有多家国内外客户正在进行产品验证。同时为了保障6英寸导电衬底客户验证工作,考虑到临港项目因上海疫情的影响,公司在济南工厂将部分半绝缘产能调整为6英寸导电衬底生产,目前已经对部分客户形成小批量供货。6英寸导电衬底大批量供货在上海工厂投产后将陆续释放。未来,为实现公司的愿景目标,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和国家经济建设的需要,并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公司制定了清晰的发展战略:一是做好技术提升,公司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及人才培养力度,加快推动核心关键技术创新升级;二是做好管理提升,公司将不断完善和优化公司的组织管理体系,为公司科学高效的运营管理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通过增加投资、建设智慧工厂的方式稳步扩大产能,满足下游市场需要。感谢您的关注!

天岳先进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764.49万元,同比下降46.69%;归母净利润-4376.51万元,同比下降283.2%;扣非净利润-4994.16万元,负债率6.86%,财务费用-343.45万元,毛利率-23.4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8.9。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313.96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250.78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天岳先进(688234)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1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天岳先进主营业务:碳化硅衬底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董事长为宗艳民。宗艳民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1987年8月至2002年10月,任济南灯泡厂技术处工艺工程师;2002年10月至2020年10月,任济南天业董事长兼总经理;2010年11月至2020年11月,历任天岳有限执行董事、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2020年11月至今,任天岳先进董事长、总经理。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岳先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