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A股午评:沪指震荡反弹半日涨0.44% 算力概念股领涨两市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三大指数早盘集体收涨,截至午盘,沪指涨0.44%,深成指涨0.49%,创业板指涨0.36%,北证50跌2.5%,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3894亿元。两市超3400只个股上涨,北向资金半日净买入28.31亿元。板块题材上,算力租赁、存储芯片、猪肉、食品等板块涨幅居前;PEEK材料、跨境电商等板块低迷。盘面上,算力租赁概念股领涨两市,龙宇股份、莲花健康双双涨停,思特奇涨超14%,真视通一度触及涨停,奥飞数据、利通电子、亚康股份涨超5%;食品股临近午盘拉升,惠发食品、一鸣食品涨停,阳光乳业、海欣食品、佳隆股份、安记食品等多股涨超5%;半导体及元件板块涨幅居前,金海通涨停,芯海科技涨超10%,芯源微、聚辰股份、中微公司等跟涨;证券板块临近午间收盘快速拉升,华林证券涨停,华鑫股份逼近涨停,信达证券、国盛金控、华创云信等跟涨;PEEK材料概念股早盘低迷,富恒新材跌超6%,中欣氟材、同益股份、沃特股份等跟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阳光乳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