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每日晨报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周颖 2024-04-09 09: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中国银河《每日晨报》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银河观点集萃:
数字经济:数字低空赋能,抢滩低空经济万亿市场。未来已来,抢滩低空经济万亿级蓝海市场。低空经济产业链包括上游飞行基础设施及保障服务端,中游的航空器制造端以及下游的运营应用端。展望未来,我们认为低空经济万亿级市场爆发在即,基建先行,制造与运营齐头并进,建议“七维度”配置。整机端,建议关注中直股份、万丰奥威、纵横股份等;动力系统端,建议关注航发动力、卧龙电驱、宗申动力等;机身结构端,建议关注中航高科、光威复材、广联航空等;空域管理端,建议关注中科星图、莱斯信息等;适航认证端,建议关注广电计量;低空感知端,建议关注纳睿雷达、四川九洲、四创电子等;低空运营端,建议关注深城交、中信海直等。
计算机:人工智能赋能新质生产力,Kimi开启国产大模型长文本时代。建议关注1、上游算力基础设施相关机会;2、国产算力产业链及生态伙伴相关机会;3、逐步向国产的自主AI算力为底座迁移的MAAS及相关应用的机会。4、下游应用端领域。重点推荐:科大讯飞、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中科曙光、工业富联、华勤技术、曙光数创、万兴科技、国能日新、软通动力、神州数码、金山办公、深桑达A、超图软件、萤石网络、彩讯股份、中科创达、同花顺、财富趋势、嘉和美康、上海钢联、柏楚电子、中控技术。
有色:多重利好共振,有色金属大宗商品强势上涨。在3月初的反向扭曲操作与“信用贬值”交易促使金价大涨后,后续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升温直至确定或将持续推动金价的上涨,而从历史复盘看一旦美联储正式进入降息周期,黄金价格在此期间拥有极高的上涨胜率。建议关注山东黄金、中金黄金、银泰黄金、赤峰黄金、湖南黄金。2025年后本轮铜矿新增产能投产高峰期将过,铜矿产出不足与铜矿跟冶炼新投产能缺口愈发扩大的状况将持续存在,这将在中期支撑铜价中枢的上行。而国内经济回暖制造业PMI重回扩张区间,叠加海外即将进入降息周期制造业有望复苏,全球共振补库存下,铜需求的逻辑或也将成为未来铜价上涨的潜在催化剂。建议关注紫金矿业、洛阳钼业、铜陵有色、西部矿业、金诚信。在供需双重利好共振下,本轮此前涨幅不如金铜等其他有色金属大宗商品的铝或将补涨。建议关注云铝股份、中国铝业、神火股份、天山铝业。
传媒:进口影片领跑,清明档期票房破纪录。我们认为,2024年电影行业复苏发展趋势不变,电影大盘仍有持续恢复和增长的空间,建议关注:1)储备充足,有优质影片待映的电影厂商光线传媒(300251.SZ)、博纳影业(001330.SZ);2)受益于需求回暖的院线龙头万达电影(002739.SZ);3)业务覆盖电影制作发行播映全产业链同时受益于进口片供给修复的中国电影(600977.SH);4)在线票务服务受益于市场复苏,影片出品、宣发能力突出的猫眼娱乐(1896.HK)等。
电新:国网计量设备1批123.8亿订单中标公示,三星许继林洋为Top5。国内外智能电网建设步入上行景气空间,国内市场2024-2025年电表将迎来新一轮存量更换峰值,海外需求高增有望持续。重点关注在国内国网、南网市场中标前列且海外收入持续兑现的标的海兴电力(603556.SH)、三星医疗(601567.SH)、林洋能源(601222.SH)、威胜信息(688100.SH)(计算机组覆盖)、国电南瑞(600406.SH)、科陆电子(002121.SZ)、炬华科技(300360.SZ)、东方电子(000682.SZ)。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桑达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