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海通家电周报(24W02):继续关注高股息稳增长低估值的白电龙头

来源:海通国际 作者:陈子仪,朱默辰 2024-01-19 10: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海通国际《海通家电周报(24W02):继续关注高股息稳增长低估值的白电龙头》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板块核心观点
继续关注高股息稳增长低估值的白电龙头海信家电、美的集团、海尔智家等,看好β+α共振的石头科技、赛特新材等,关注有望困境反转的公司小熊电器、科沃斯、极米科技等。
白电:收入端稳健增长,估值低位提供充分安全垫。关注估值底部的白电龙头:美的集团、格力电器、海尔智家、海信家电。
小家电:行业出口持续回暖,内销表现平稳,新品类新渠道贡献增长点,建议关注小熊电器、飞科电器、新宝股份。
清洁电器:扫地机器人全基站产品持续研发降本降价打开国内市场空间,海外市场持续拓展,市场份额、产品结构、渗透率共同提升。建议重点关注石头科技,关注科沃斯。
厨电:竣工压力犹存,后周期板块或仍将承压,关注龙头份额提升及新品类渗透率提升。重点建议关注厨电龙头老板电器,关注华帝股份等。集成灶板块长期看渗透率仍有提升空间,关注板块细分龙头火星人、亿田智能、浙江美大等。
黑电:行业整体仍呈缩量,面板价格环比稳定,成本端压力减轻;产品结构升级,MiniLed等新技术引领行业增长。投影产品结构继续向1LCD产品转移。建议关注海信视像,极米科技,光峰科技。
制冷产业链:制冷产业链方向继续关注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及热泵赛道。我们判断新能源热管理有望开启新赛道,热泵顺应节能减碳趋势中长期成长性明确,建议重点关注以热泵变频控制技术及热管理系统产品为核心,新能源战略布局清晰,并且扩延机器人及储能领域业务的部件龙头三花智控;关注布局新能源热管理以及热泵赛道的海信家电、海立股份等。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海外需求的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