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信达家电·热点追踪:关注CES清洁电器新品,海尔蝉联全球大型家电零售量第一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罗岸阳,尹圣迪 2024-01-14 23: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信达证券《信达家电·热点追踪:关注CES清洁电器新品,海尔蝉联全球大型家电零售量第一》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本期内容提要:
周投资观点:
本次CES展上,国内许多清洁电器品牌都发布了新品。石头在高端机型方面,发布了S8MaxVUltra以及S8MaxUltra两款型号,S8MaxVUltra预计售价1800美元,搭载全新的语音助手以及视频管家功能;S8MaxVUltra在产品结构上新增加了机械臂结构,在清洁时可以实现自动探出清扫,使得机器人对边角的清洁率更高。中端机型方面,石头科技则发布了QRevoMaxV和QRevoPro,预计分别定价为1119.99/999.99美元。
科沃斯在此次CES展会上带来了全新形态的扫拖机器人X2COMBO,新品创造性地将扫拖机器人和手持吸尘器整合,实现从地面到立面全方位覆盖用户家庭清洁场景。添可发布了新款飘万STATIONFurfree吸尘器,搭载了自动集成功能,基站支持最高60天、最大3L容量的垃圾存储。
建议关注加大对海外市场投入力度的清洁电器龙头石头科技、科沃斯;建议关注家电出口链企业苏泊尔、新宝股份、莱克电气、富佳股份、德昌股份等。
建议关注MiniLED和MicroLED产业链企业深康佳A、芯瑞达、兆驰股份、聚飞光电。
建议关注工商业制冷龙头企业冰轮环境、冰山冷热,建议关注跨界布局机器人产业链的三花智控、德昌股份、汉宇集团等。
【公司动态】根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23年海尔为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第一。这也是海尔第15次蝉联全球第一。细分品类来看,海尔冰箱、洗衣机、酒柜、冷柜零售量2023年均位列全球第一。
风险因素:宏观经济环境波动、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汇率波动、市场终端需求严重下滑、出口景气度下滑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康佳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