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每日晨报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周颖 2024-01-05 09: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中国银河《每日晨报》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银河观点集萃:
宏观:联储纪要未传达更鸽派信号,关注非农数据。目前来看,美联储明显倾向于2024年上半年开启降息后缩表仍会持续一段时间。2024上半年缩表大概率持续,但下半年能否顺利进行取决于中小银行现金水平是否安全,如果银行间流动性明显收紧或出现与商业地产的风险联动,则缩表可能放缓或停止。
社服:中国教培行业当前政策稳定性的清晰度已较高,行业规范化发展的界限与框架已经明晰。在此基础上,我们预计供需两端优化趋势将进一步强化,头部教培机构将充分受益集中度提升+新业务拓展带来的成长空间。推荐学大教育,受益标的新东方-S、科德教育。
轻纺:美国低库存&降息预期,家居出口有望向好。家居:内销仍待需求复苏,外销出口预期改善。当前竣工数据快速增长,而疲软的消费力导致大量家居需求延期,未来释放仍将支撑家居消费,且后续潜力巨大的存量房市场将伴随消费力恢复而发力。家居龙头通过品类拓展协同&全域全渠道布局,持续提升市占率。当前美国家具库存处于相对低位,且后续美联储有较大概率降息,有望拉动地产和家居消费,外销市场有望实现亮眼表现。建议关注:定制龙头【欧派家居】、【索菲亚】、【志邦家居】及【金牌厨柜】;软体龙头【顾家家居】、【慕思股份】。
计算机:人工智能行业月报:多模态赋能千行百业,2024迎来AIGC应用元年。建议关注1、算力国产替代相关机会;2、华为产业链及生态伙伴相关机会;3、逐步向国产的自主AI算力为底座迁移的MAAS及相关应用的机会。4、数据要素持有商、授权运营商相关机会。5、AIPC投资机会。重点推荐:中科创达、超图软件、同花顺、嘉和美康、彩讯股份、拓尔思、萤石网络、国能日新、上海钢联、深桑达A、中科曙光、中科星图、海康威视、金山办公、英方软件、柏楚电子、中控技术、科大讯飞、昆仑万维、万兴科技、软通动力、润和软件、易华录、云赛智联、龙芯中科、曙光数创等公司。
传媒:关注苹果MR发售及春节档影片定档进展。春节档即将临近,建议重视影视院线板块:1)储备充足,优质内容待映的光线传媒(300251.SZ)、博纳影业(001330.SZ);2)受益于需求回暖的院线龙头万达电影(002739.SZ);3)业务覆盖电影制作发行播映全产业链同时受益于进口片供给修复的中国电影(600977.SH);4)在线票务服务受益于市场复苏,影片出品、宣发能力突出的猫眼娱乐(1896.HK)等。此外,苹果预计于1月底在北美推出VisionPro,市场期待值较高,我们认为苹果VisionPro的是MR内容的生态发展的重要一步,我们看好MR快速落地和内容生态发展,建议重视未来MR的落地应用两个大方向:1)视觉相关:MR能带来更沉浸的3D视觉冲击,重构文旅、演艺、教育、营销领域的视觉体验。建议关注:华策影视(300133.SZ)、风语筑(603466.SH)、锋尚文化(300869.SZ)等;2)交互相关:主要包括游戏、派对、社交场景。建议关注:恒信东方(300081.SZ)、恺英网络(002517.SZ)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桑达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