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恒生银行:中国信贷逆风持续到2H22;削减每股收益,目标价,中性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的中国房地产分析师继续看到CRE空间销量下降,融资选择困难涉及的公司。对于POE公司来说尤其如此在空间中操作。HSB具有最高的暴露率之一相对于我们承保范围内的贷款总额,占总贷款的~5%(仅比 BEA 小,BEA 有 ~10%)。图书质量有在1H期间严重恶化,我们预计会进一步恶化根据我们分析师的评估,在2H期间恶化。这本书的覆盖范围以及更广泛的信用风险与 1H22的同行相比,HSB 似乎相对较低。

这使得该银行在2H22,在我们看来。香港汇丰第三季度拨备可增加步的参数配置啊。

利率上升对稳固存款特许经营权的影响将有助于银行消除一些资产质量的痛苦。我们预测2018-19到今年年底将达到较高的NIM。但是,较弱资产市场背景和即将进行的IFRS 17会计变更意味着 ROA/ROE 不会达到先前的周期高点 - 我们到2H23,ROE恢复到12%,而2018-19年的平均ROE为16%。

再加上更高的成本增长,这意味着HSB将相对于中国银行,PPOP和营业利润交付表现不佳香港在FY22-23~ 10%累计。

中国CRE资产质量恶化的潜在第二个影响将在资本账簿中感受到,因为 RWA 密度正在上升这种曝光。在上半年,它从55%上升到63%,类似的我们预计在2H期间上涨。这是最大的一次130个基点的HoH下降在CET 1CAR的贡献者。随着重复其他负面影响 - 例如 FVOCI 运动 - 在 2H 期间我们预计到YE22,CET 1CAR将降至13.8%。在1H22,HSB持有该领域最低的核心资本缓冲和 2H 下跌将汇总问题,使 DPS 交付/级别高度不确定。前三季度的 DPS 付款已同比削减 36%,我们预计 22财年 DPS 将减少 25%假设银行可以支付约70%的每股收益,同比下降。我们比我们低12%/18%彭博社对22财年DPS/EPS的共识。通过这份报告,我们正在提高NIM,信用HSB将22/23/24财年的每股收益改变的成本和降低非利息收入-19%/+3%/+1%.我们的22财年DPS削减了24%,而23/24财年DPS保持不变。我们RIM衍生的1200万目标价从160港元下调至150港元。我们维护我们的对股票的中性评级,并偏爱中银香港(买入,在CL上),这仍然是首选在空间。风险::高于预期的加息;资本市场更加活跃;特殊的资本股东回报;下来:弱财富管理收入;在香港经济增长放缓特别是在财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