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11月第一周周报:双十一预售服装预售额同比下滑,美容护肤多品牌表现亮眼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黄淑妍 2022-11-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双 11预售期间男、女和童装销售额同比下滑,美容护肤类目 TOP 10品牌销售额均破亿元、总销售额近百亿元。根据数字零售数据服务商 Nint任拓提供的预售数据,对比去年双 11,多个品类在今年预售期间迎来了增长。相较家电、家居等客单价较高的大件品类的增长,男、女和童装、男鞋女鞋等客单价相对较低的类目的销售额显示下滑。男装较去年预售期全程销售额下降了 38%。排名方面,Gap 登顶,优衣库下滑至第五名,太平鸟下滑至第八,beaster、BOY LONDON 跌出前十名榜单。此外,女鞋、流行男鞋和童装几个类目的销售额均较去年预售期全程整体均有所下滑,女装品类与去年基本持平。女装品牌的排名方面,波司登位居榜首。美容护肤类目、大家电类目共有 6个品牌销售额破十亿,分别是:欧莱雅、兰蔻、雅诗兰黛、海尔、玉兰油和珀莱雅。其中,美容护肤类目 TOP 10品牌销售额均破亿元,总销售额近百亿元。与去年双 11预售期全程的数据相比,销售额方面,TOP 10总销售额有 5%的轻微下滑;排名方面,欧莱雅依旧占据榜首,兰蔻超越雅诗兰黛来到第二,玉兰油从第八位升至第四。

纺织服装指数跑输大盘 0.09pct。本周上证综指上涨 5.31%,SW 纺织服装行业上涨 5.22%, SW 纺织服装行业跑输大盘 0.09pct。其中,SW 纺织制造上涨 4.57%,SW 服装家纺上涨 5.10%。从个股看,上周涨幅前五的个股分别为棒杰股份(+27.01%)、甘咨询(+14.79%)、探路者(+13.95%)、浙江建投(+13.82%)、*ST 中潜(+12.84%);上周跌幅前五的个股分别为康隆达(-7.09%)、红豆股份(-4.58%)、星期六(-4.52%)、航民股份(-3.75%)、嘉麟杰(-2.36%)。

投资建议:

(1)纺织服装行业:进军新能源汽车内饰行业的国内制革龙头【兴业科技】;产能稳步扩张、业绩快速增长的全球运动鞋制造商龙头【华利集团】;

(2)化妆品及医美行业:产品线布局完善的国货医美注射剂龙头【爱美客】、产品力遥遥领先行业的国产敏感肌龙头品牌【贝泰妮】、线上优势突出及大单品持续发力【珀莱雅】。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咨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