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新赛克2020年三季报点评:业务逐步恢复,继续加大研发储备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程成,马成龙 2020-10-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业务全面恢复,预计全年实现正增长 受疫情影响, 公司部分项目,特别是海外项目的实施受到了一定阻碍, Q1业务大幅停滞,目前部分项目顺利实施, Q3业务已逐步恢复去年同 期水平,预计 2020年度整体营业收入仍可能实现一定的增长。

利润方面, 公司 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实施完成,全年预计计提股 权激励成本 6000万左右,因此整体的归母净利润表现为大幅下滑。 截止 Q3,中国电信宽带网产品项目已累计确认了 4.26亿元,预计今年 将全部执行完毕。

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新产品已做好准备 在今年收入保持持平的情况下,公司的研发费用并没有下滑,反而逐季 上升, Q3研发费用达 7000万,超过去年同期水平。今年公司重点推出 运营商 5G 汇聚分流产品方案,满足运营商多种 5G 组网模式下的流量采 集和数据解析的需求; 同时研发的 400G 产品已处于测试中,进一步提 高了端口密度和处理性能,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此外,公司还加大 基于国产芯片的产品研发步伐,为自主可控做好准备。

一旦行业景气反 转,采购需求增加,公司将充分受益。 看好公司长期增长与后续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看好网络可视化赛道的长期成长,维持此前盈利预测, 预计 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为 2.2/3.2/5.7亿元, 鉴于后续较大的业绩弹性, 维持“买 入”评级。

风险提示 信息安全订单不达预期风险,毛利率下滑风险,业务开展不达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新赛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