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劲刚公司首次覆盖报告:射频微波业务技术领先的行业龙头,多类型战机与导弹等下游放量催化业绩较高增长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段小虎 2020-07-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看好射频/微波、军工新材料业务前景,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我们看好子公司宽普科技的军工电子业务、康泰威的军工新材料业务在国家大力发展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时代背景下,率先在高景气度的军机/导弹等应用领域实现快速增长。预计公司2020-2022年可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4/4.8/6.0亿元,归母净利润0.7/1.0/1.6亿元,EPS0.54/0.78/1.19元,当前股价对应PE47/33/22倍,公司2020-2022年动态PE估值低于可比上市公司平均估值水平,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传统民品业务稳定盈利,军工电子及新材料业务有望成为业绩增长主要动力

公司形成新材料与电子业务协同发展、民品军品双轮驱动的业务格局。传统民用金属基超硬材料制品业务将继续优化产品客户结构,拓展海外市场,保持盈利稳定;康泰威吸波材料/防腐导静电材料/热喷涂材料等军工新材料产品、宽普科技军工射频/微波产品充分受益航空、导弹等细分领域高景气度,有望成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主要来源:1)“十四五”期间,以“20系列”为代表的新型空军装备有望加速列装,带动上游机载射频/微波相关产品、军工新材料放量增长;2)伴随中国空、海、陆、火箭军武器平台数量的快速提升,所搭载导弹需求也将随之暴增,叠加国内实战化训练增多也将进一步加大对导弹的消耗,随着导弹需求的快速释放,弹载微波相关产品有望迎来大幅增长。

业绩承诺指引宽普科技高增长预期

新劲刚收购宽普科技时,交易对方承诺标的2019-2021年期间各年度实现的扣非归母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4000万元、5000万元、6000万元。其中2019年,宽普科技已实现扣非净利润4354万元,超额完成率8.9%。若标的公司完成业绩承诺,将大幅增厚公司利润。随着军改落地和军民业务协同建设方略的持续推进,预计宽普科技未来5年仍有望保持30%-50%的复合增长率。

风险提示:军费增长及新型武器装备列装换装不及预期;传统业务景气度下滑。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劲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